先來告訴大家這個style有多好用

不管走到哪家店

店員一定對你必恭必敬

但依我個人對造型師的了解

有分兩種

一種是誇張派的

披披掛掛用色搶眼一點都不稀奇

另依種是輕便派的

簡單好活動但又不失自我的調調

我今天走的就是這個




首先把鏡頭帶到必備的無敵大批貨包

超級爆大的批貨用黑袋子在後站買的
打算下次去日本帶貨要帶它去
才兩百元
便宜又霸氣
一定要背在身上



再來是自己的包包

全真皮駝色
一定要從裡面拿出很多小物才像造型師
因為今天穿的很簡單
所以一定要來個很有份量感的包包



飾品是今天新買的

我很喜歡它鍊子的設計
重點來了!!!
它真的很便宜
購於NET才190
大家沒事快去NET挖寳
我想它應該是想轉型成H&M那種感覺吧




T恤來了

我最愛T恤
一年四季熱浪寒流我都穿T恤
我有成山的T恤
這件是購於plain的T
文字簡單大方
還有點噴漆的fu
比較好跟整體造型搭配




鞋子是跟銀色鞋一起買的

雖說知道它有點抄襲paul smith
但我還是很喜歡就買了
我只能說好看的鞋大部分都不好穿
好穿的鞋大部分都不好看
我的腳整個被磨爛
但是時尚是殘酷的就是要忍耐



褲子部分又是我的老梗窄褲
但我很喜歡這件後面高溫壓燙的地方

那個皺哲剛好跟我的膝蓋有配到
呈現出一點街頭感

正面就很簡單
但剪裁很好看


整體搭配完就是降子

造型師大多都愛黑白
所以我也用了很多黑白色
但有皮包包來中合
不會讓整體顯的過於沉悶
這就是今天的SNAP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