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跟一個很雞掰的買家面交
所以去東區
牠(這個買家我無法用"他"來寫)改了超多次時間
還讓我等了又等
不過就在這空檔
我又玩起了我的手機
拍了很多照片
都超酷的

主題是:死了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這句話其實很有哲理
為什麼這麼說呢?
人說穿了還不就是個人
出生然後死亡
不就這麼一個循環
所以死了一個我
還有一堆跟我一樣的人
但是我想這句話應該是渾渾噩噩的人說的
渾渾噩噩的人這麼多
死了其中一個
當然還有千千萬萬個跟自己一樣的人
但是還有些人是無法套用這句話的
在努力著
讓自己與眾不同
成就自己的不可取代性
在各自的領域裡追求極致
這些人怎麼可能會覺得
死了一個自己
還有千千萬萬個自己呢?
因為自己是無法被取代的
我也想當不能被套用在這句話裡的人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