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粒寶貝來店裡陪我上班
整個開心啊
而且今天生意不知怎麼回事的好
爽!
聊東聊西又拍了一堆照
sony ericsson的全景模式真是玩不膩

晚上我們絕定一起偷偷去練唱
因為大乾杯星光盃歌唱比賽在即
看到大貴跟阿呆這麼用心的辦活動
我們怎麼可以不用心參加呢?
認真參加活動always是我們的style
雖然假日唱歌比較貴
我們還是殺去了

我整個對周董很不熟
周董也太多歌太像了吧...
光選曲就猶豫半天
而且唱了很多次才搞熟
我想我應該唱不到自選曲了吧

大粒真的是天生歌唱的料
聽她唱歌真是享受
大珠小珠落玉盤
亂飆高音的歌都難不倒她

兩個人唱歌真爽
想唱都唱的到
又沒人搶
可以好好的練習
go!go!go!
我也想要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