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領錢最開心了
辛苦打工當然要慰勞一下自己囉!
所以我就添購了些新行頭
跟大家分享一下!


〈1〉墨綠色軍風衣

這是我上班的店帶回來的新貨
訂價1980
military的style年年都會流行
這件算是很好搭配又不退流行的外套
袖子還可以摺起來反扣
最近最喜歡穿的就是這件!


〈2〉灰色窄褲

之前我就很想要一件沒有刷色的灰窄褲
這件剪裁超好看又便宜
訂價才1780
購於the basement
窄的很OVER
當然馬上買囉


〈3〉銀色手環

這也是我們店的新貨
訂價980只有一個
一帶回來我就搶走了
它其時是個像鐵絲的設計
一環接一環可以隨性的亂凹
很搶眼又造型


以上三樣搭起來是這樣



簡簡單單
搭配也不用動腦筋
但還是可以很殺
也很適合現在的季節!


另外還購買了以下單品~

〈4〉銅金色卯釘項鍊


購於本人的愛店Plain
是這次的新貨
訂價800
因為很喜歡卯釘一看到就買了
背面應該是黑的發亮的壓克立吧
兩面都可以戴便於搭配
很有質感!


〈5〉三個別針

為了讓我的軍風衣花俏點
所以買了它們
骷髏頭別針購於the basement
訂價290
是用刺繡的唷!超特別!
另外兩個是購於Plain
黑白相間好搭配!


以上是我最近的採購品
有買新東西會再跟大家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