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人~我忘了問你名字了哈哈!


這客人整個是日本人吧!
超有型!
短髮很厚重超可愛
雖然她叫我把她的雙下巴修掉
但我發現我不會用
哈哈哈!對不起囉!


這件小碎花的雪紡洋裝
非常有質感 輕飄飄的
因為是深色系加上雪紡的貼身
比較不會有膨賬效果
而且搭上黑色鬆緊束腰
標示腰身也更有曲線



項練是喬治傑森的
這款有出很多種寶石的
但我最喜歡這款純銀的
好搭又耐看
跟古著的風格很對味



下半身legging不用多說
legging都要被我說爛了
重點是她的鞋
超超超好看!!!
我給它五顆星
黑白色調編織的涼鞋
最搶眼的就是它了
因為有這雙鞋整體的日系古著感超完美


整體看來搭配不會很花俏
是很易上手的搭配
有濃濃的日系古著感
呂拍機應該會喜歡吧!
PS.我覺得她有點像小綿羊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