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我的觀眾們

先來感謝一下大家

這幾天無名先生都有留言說我上榜了

人氣也是我有生以來的高

雖不知是誰來看我的網誌

這麼多人來給我捧場真的很開心

不論是淺水的還是游的很快樂的

都謝謝你們的支持啦!

不過很久沒更新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最近比較忙

要期中考了

平常不努力的我要來看看書了

但我有很用心的累積很多材料

小透露一下接下來的文章預告

1.【snap】

2.新一季採購作品集
(保暖的大衣,窄褲,項鍊,手環,包包)

3.秋冬男女定番必備單品,採購守則

4.女孩兒小心踝靴!挑好再買!踝靴挑選注意事項

先跟我的忠實觀眾們說個SORRY

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