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游今天來個小小的復古風
因為要搭配在葉大大家買的千鳥格合身西裝褲
所以整體造型都換了一番~


首先當然先介紹在child me敗的正點貨!

這件西裝褲是老游的第一件格子褲
今年春夏男裝格子跟條文大流行
當然我也要有個好看的單品來搭配囉!
復古的千鳥格與現代的合身剪裁激撞出最棒的火花
雖然是女生的褲子
但是意外的很適合男裝
不只有復古感覺,也可以很街頭時尚
簡單的搭配白色漆皮西裝鞋就完成下半身搭配了



上半身是去年夏天買的襯衫

不收邊的布塊拼接在領口
非常的搶眼有造形
花的樣式我很喜歡
跟褲子很搭



再來就是包包

也是去年買的
購於plain
是真皮的
其實這是香港的品牌
我還頗喜歡rabeanco這個平價又愛使用真皮的品牌!
咖啡色百搭
大容量最適合東西一大堆的我



整個搭起來就是這樣了!





眼尖的人就會發現......

是的!
我換了個頹廢厚重又復古的髮型哈!



還蠻喜歡今天很不一樣的造型
老游很多朋友都說我判若兩人
整個認不出來了~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