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游陪好友大王去葉大大的店
感謝葉大大提供這麼棒的機會給大王
星期五dandydandy的大王就要開始在chile me試做囉
希望各路美女們去給大王捧捧場!

葉大大跟大王正再面試中!(不知道我怎嚜拍的好像有臭味~哈哈)

PS.葉大大沒去拍雜誌素顏也還是一樣有型~天生麗質真好~


這是今天大王的扮相
不收邊黑內搭加上百搭針織衫
用小小的項鍊點綴上身
下半身超合身深藍skinny
搭配鑲滿鐵片的羅馬涼鞋
全身統一色調
利用項鍊與手環等小物點綴
隨意綁起頭髮
是不是很日系阿?


老游為了配合今天的行程要去葉大的店
所以特別也打扮的偏日系頹廢的感覺
另外也有點古著的元素融合

這是今天老游的扮相



上身是以前在日本買的T恤
很喜歡上面的葉子
深藍配米色很有和風的樣貌
其實肩膀還有蝴蝶但被針織衫遮住了!

老游跟大王不約而同的都穿了百搭的針織衫
輕柔舒適的針織衫最適合營造日系的感覺
也可以讓上身在多些層次與分量

項鍊是以前買的les bijoux de sophie經典骷髏頭
秋香綠的骷髏頭跟深藍很配
跟T恤圖案更是搭~
想當初買這條項鍊時很像被下降頭
貴的要命但好值得
搶眼又好搭!




下半身是刷舊還有破壞加工的小直筒淺藍牛窄褲
一反老游的老梗skinny
更有頹廢的感覺
當然一定要捲一下褲管囉
不過因為比例上的問題
老游選擇不捲到露出腳踝
(因為老游今天上身不合身
捲太高會暴露我腿短的缺點)



鞋子是之前跟幸兒去五分普挖到的寶
才台幣450
還好老游腳不大才穿的下這雙女鞋
我最愛有雕花的鞋子
而且鞋面有故意做仿舊的處理
跟今天老游的搭配tone很一致!



真皮卯釘方塊皮帶
淺咖啡真皮包著卯釘
是老游最愛的兩個元素相結合




手環是銅製的
用這樣鋼硬的素材做成像繩子般的麻花
很重不過可以點綴手部
小物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



整個搭起來就是醬子了~
老游很久沒有這樣日系的打扮了
今天客人還問我你是不是很喜歡古著的打扮阿?
我心想YES今天的搭配主題成功了!
其實平常我也沒個固定的style
完全看心情~

預告:接下來老游盡快搜集統整訊息,準備好會發一篇"夏季型男必殺焦點",搭配精美的HUGE雜誌圖片,近期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