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上的需要
還有本身就愛
所以老游很常看雜誌
之前就有觀眾問過我都看什麼雜誌
最近也有
所以老游就想
把我喜歡看的,
常看的雜誌分享給大家!

基本上老游看的雜誌都以日文雜誌居多
因為本身是日文系的啦
看的懂才比較可以精讀

另外日文雜誌很棒的是圖文詳細
又比較適合同為東方身形的我們

女性雜誌來說
我幾乎都是看以下幾本:

【SPUR】

這本我每個月都會看
因為它整個雜誌的風格拿捏的很好
充分把時裝伸展台上的名牌融進搭配
有許多重要的fashion icon
整理的也很完善
時常會有model snap


【GINZA】

這本雜誌大至上取向跟SPUR差不多
但我覺得有稍稍成熟些
也是以名牌單品居多
也是常會有model snap


【FIGARO】

這本老游有時會看
因為它的內容時好時壞
畢竟它比起前兩本我覺得更概念性
整體也是以名牌單品居多
還算好看的一本



【FASHION NEWS】

老游大推這本!!!
它另外還有男生版的fashion news
內容幾乎都是當季runway照
後半部份每期都會有不同的主題深入介紹
如model或是設計師甚至runway使用的音樂
內容紮實豐富
雖然台灣買不便宜
但真的很直得!
整本充滿概念性,
如果是需要人幫妳整理好資訊的
老游就不建議購買閱讀這本!


【RUSSH】

這本請記下只要出了看到馬上買下
想都不用想不然就買不到了
這本以model snap居多
另外還有很多搭配的注目焦點
很適合20出的年齡層
真的很好看唷!


【NYLON】

這本的搭配很具有創意
帶點搞怪的感覺
喜歡特別的搭配方式請多看這本
單品或是model們的穿著都可以給妳很多靈感!



【裝苑】

這本大家都很熟悉吧
喜歡很造型的搭配
或是鑽研服飾的讀者
很適合看這本
裡面有很多部錯的設計跟idea
不過它非常的造型
需要自己找尋轉換合適的搭配
不然是很難模仿穿在路上的


【韓國版vogue girl】
這本找不到圖片
雜誌瘋都有進
韓國版的vogue girl很棒
適合各種年齡的穿搭
少了過度fashion的感覺
很有統整性根概念性
就算看不懂
只要看圖片就可以清楚了解它想表達的




接下來是男性雜誌的部份



【HUGE】

老游首推這本
紙質精美
拍攝也很不錯
很直得收藏
每期老游必買
年齡層大約在20~30歲左右
沒有很多的文字敘述
大多是圖片
提供很多當季的fashion概念跟單品
在成熟正式跟年輕休閒取得很棒的平衡!



【HEART】

這本比較年輕化
把時尚元素融入日常的接頭穿搭
流行的重點介紹詳細
可以輕易掌握!


【SENSE】

這本的紙質跟拍攝質感跟HUGE不分上下
內容的型態也差不多
可是這本很成熟
比較不是年輕街頭男生喜歡的類型
喜歡正式穿著或是比較時裝的比較適合悅讀這本



【Men's non no】

這本幾乎是最普及大家愛看的
資續的整理很棒
單品還有流行趨勢包含搭配全都介紹詳盡
不過老游個人認為這本事很實用取向
較少提供概念性的東西
所以並不是每期都會看!


【JOKER】

這本幾乎跟【Men's non no】的取向一樣!



以上是老游經常閱讀的雜誌
我喜歡圖片跟拍攝友質感的雜誌
另外老游特別偏愛提供想法概念性的雜誌
這樣一方面可以可以給我很多搭配的靈感
另依方面失這樣我才可以拿來寫我的流行資訊文章
有任何問題可以再問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