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游今天穿這雙鞋大受好評
真是太開心找到了這雙酷斃了的鞋
之前就在春下男孩注目焦點下集介紹過
日本設計品牌miharayasuhiro的鞋(下面這雙)

超愛這雙的
但是沒錢買
所以積極的在各大街小巷店家穿梭
尋找類似的鞋款
終於讓我找到了它↓



雖然不是一模一樣
但是也算相似了
這雙鞋讓我在一片的羅馬鞋中殺出重圍
抓皺皮革
銅片洞口
粗麻繩
配合的很棒
老游故意鞋帶少穿最後一個洞
往後繞綁起來
用穿馬丁鞋的方式
可以突顯粗麻繩的存在感
高筒綁鞋帶式的鞋子
都可以運用這樣的穿法
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唷!




因為今天的重點上身重點是阿拉伯大方巾
所以我選擇穿件簡單的特殊剪裁薄白T
垂垂的布料跟寬鬆的領口更顯隨性感




●阿拉伯大方巾基礎圍法:
(雖然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也擁有了這樣單品,不過它已經流行很久,算是不敗單品,所以老游再囉嗦的跟大家說一下圍法)
【步驟一】先把阿拉伯大方巾打開攤平


【步驟二】把方巾對摺成三角形


【步驟三】將旁邊一角先繞過脖子


【步驟四】再將剩下的部份往脖子繞,並讓三角形在胸的中間

稍作調整呈現隨性的感覺就可以囉!
另外也可以變化折成三角形後綁在腰部
或是當披肩使用
大家可以自己做變化唷!




這樣整體的感覺就完全出來了!



因為這幾天很冷
所以加件墨綠色的軍外套是個步錯的選擇




●怎麼捲褲管?
之前有讀者問褲管的反摺法
老游來解說一下!

基本上褲子的寬度如果合身
只是想要露出腳踝
或是想要改變長度
只要直接往上摺個兩三摺就可以了

但如果是褲子的寬度過寬
或是想呈現AB的褲型,海盜褲的褲型
就可以使用以下的反摺方法
以這條寬直筒褲子做例子



【步驟一】先將褲子的內側網內摺一點點,視想要的寬度調整,想下面縮口窄就折多一點


【步驟二】摺好內側後,往上反摺,但這樣還無法固定喔


【步驟三】再往上摺一至兩摺就可以固定住了!

使用這樣的反摺法
可以讓褲子呈現AB的感覺
也很隨性
在過寬的褲子上有很不錯的修飾效果
這也是老游時常處理過寬褲子使用的方法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以上介紹到這邊
另外老游很謝謝大家對於我的支持
上篇文章有好多留言
我真的很感動
也覺得好窩心
誰說網路世界很冷漠?
我覺得來我這邊的讀者是最熱情最棒的一群
謝謝你們
昨天老游買了新的記事本
新的一切就從它開始吧
我會用它努力紀錄接下來的每一天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