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nu rave元素單品大紅 
螢光等亮色系不再被時尚冷落 
還有好久之前就說過會流行的異材質單品也是爆紅 
常看老游網誌的讀者都知道 
老游並不常穿鮮豔的色調 
最喜歡以黑白灰銀來搭配 
不過最近老游不知怎麼了 
買了很多異材質&亮色的單品來搭配 
也算是趕趕流行啦!
就一次介紹兩套吧!


先來看這套吧~

這天老游很OVER的穿了個大鮮黃異材質長版風衣 
走在路上因為很亮所以有點害羞 
哈哈
內搭是一堆手的T 
因為風衣很薄 
所以可以讓手掌圖案透出來



這件超項雨衣的黃風衣 
材質超薄透 
所以裡面穿的T恤圖樣會透出來 
捲捲衣袖就不會這麼的像雨衣 
而且也可以把下擺匝進褲子 
就變成短的外套了
這件老游穿去逛街被店員誇獎,又背造型師paul稱讚
整個心花怒放阿!!



褲子是復古的淺藍色 
整體的顏色更顯亮眼 
所以我沒有選擇保守的黑灰色!



包包是在plain新買的 
大容量的桶狀包 
還有保暖防風的異材質加持 
鮮豔的葡萄紫跟風衣的鮮黃 
有超棒的撞色效果!

另外一套:

這套就比較沒這麼OVER 
單純是外套很搶眼 
老游這天背班上的同學叫"勁裝小子"
這綽號還蠻合適的啦ㄏㄏ!




T恤是galoop 
上面有螢光粉紅的手 
天那~ 老游最近中了手圖案的毒 
只要有手的圖案我都莫名的會喜歡 
哈哈哈

另外老游真的大大的推薦
galoop
我真是太難找到這麼和身的
這次他們有好多好多好看的設計 
又很便宜一件才590 
T這種消耗品穿他們家的
真的髒了也比較不會心痛





外套是在造型師paul的店買的 
很可愛的亮藍色跟白拉鍊是絕配 
肩線超oversize的剪裁 
下擺跟袖口還有鬆緊縮口
充滿率性感
還附有小收納帶
春夏丟在包包裡就不怕冷氣房囉!





手環也是在paul的店買的
這麼紫色真是太可愛了
又跟外套很配
而且老游超愛卯丁
當然二話不說就帶回家了!


總之今年春夏
一定要購入亮色系單品
還有可以混搭異材質
看我這麼crazy的購入這麼多
就知道我有多愛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