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老游心血來潮想穿以前在plain的灰銀緞面外套
搭配新入手的刷黃仿舊窄褲
我很喜歡緞面的料子
穿起來舒適不悶熱
而且光澤感超有造形!



為了不讓外套跟項鍊的風采被搶走
老游穿了件plain買的白色無圖案拼灰七分袖T恤
這款T算是我的常備款
因為可以遮住我過瘦的手臂
黑的紅的咖啡的灰的
我買了超多而且不只一件
只要弄髒就補貨
因為這款T超級好搭
cutting也棒!
圓圓的下擺剪裁我很喜歡
大大推薦大家可以入手唷!




灰銀緞面棒球外套也是以前購於plain
雖然料子不像我在日本買的那件黑色緞面外套那般柔軟
不過這也是它的優點
比較不易去勾到或扯破
很舒服而且款行剪裁都很棒!






因為T恤很白
所以搭配這條新入手很大氣的黑亮粉閃電項鍊
上身就很有重點
我很喜歡這條項鍊側面貼金的設計
隨著你走動時項鍊翻轉會一閃一閃的




整個上身的搭配就完成了!




下半身是新買的刷黃淺藍窄管褲
淺淺的顏色跟外套很一體
老游還是喜歡窄身的搭配
哈哈!
不過我要特別介紹
這件褲子它還頗心機的

在大腿側面有做3D的剪裁
這樣的褲款穿起來大腿會很有修飾便很細
想要大退看起來細的人
可以在市面搜尋這樣的褲型唷!



為了配合淡色的全身搭配
我今天背很久沒現身的灰藕色小羊皮大包包
購於香港的rabeanco


全身搭起來就是醬子了~




另外老游新入手了一個隨身小包

沒錯又是卯丁
加上黑白配
被我看到起有不買的道理呢!

我還要順便糾正一下大家的觀念
像這樣的小包
大家直覺反應就是女生的化妝包
但是我覺得男生也很適合使用
可以把包包凌亂的雜物整理進去
維持包包裡頭的整齊
因為我的包包都會有這種小包
所以才會被周圍的朋友稱讚我的包包很整齊
而且也可以常常變換包包
換包包背時就可以很迅速的整理好!
既然都拍它出來了
老游就順便心血來潮來個隨身物大公開吧

最上面那罐是bodyshop的白麝香乳液
因為老游的皮膚很乾澀
常常會脫皮
所以會隨身攜帶這罐小小的乳液
白麝香味道很好聞男女皆宜
也可以當作香水使用
因為它的味道超久都不會散去

旁邊黃色一小條是小蜜堤護唇膏
雖然帶著但不常用
因為我不喜歡它很化學的味道
很怕吃到

護唇膏旁邊是小護士的潤色隔離乳
這罐好用程度大家都知道
不過我也是偶然想起才會用
不會天天擦

下面迷彩的是在大創百貨買的吸油面紙
便宜又好用!

旁邊是八百年前買的紫草膏
跌打損傷都擦它
歷史悠久所以聯圖案都糊掉了

當然鑰匙這麼易不見的東西我也是放在小包裡

這是家鑰匙
上面的鑰匙圈是綺綺送我的
只要是綺綺的好友都會有一個
因為綺綺是德國樂高的擁護者!


這是店鑰匙
五月後我就不再擁有它了
上面的真皮皇家標誌鑰匙圈是阿爆去歐洲畢旅時買回來送我的
骷髏頭是大王有次去日本帶貨兼透氣時買回來的小禮物



這是我的車鑰匙
上面的鑰匙圈是小學五年級還是六年級跟好朋友去日本九州
在九州的神社買的
書包可以打開放進代表想守護東西的書
小時候都以學業為重
當然是買學業成就守囉!

(題外話:鑰匙圈這個玩意兒真的很妙
雖然它不是這麼的必需
這麼的重要
但是每個鑰匙圈都會有個小小的回憶
每次要使用鑰匙時就會看到
或許它就是這樣一個默默跟隨
帶著快樂回憶的角色吧!)


老游記性不好
需要什麼都寫起來才記的住
鉛筆盒當然就天天攜帶了
這是以前我用panasonic的GD95手機附著的手機套
我用黑色卯釘釘上去把panasonic遮起來拿來當鉛筆盒用



SHARP的日文電子辭典
這是我吃飯的傢伙
沒有它我應該畢不了業吧
念日文系的我天天一定要帶著它!



這是以前還在乾杯工作時尾牙抽到兩千元
自己再貼錢買的ipod nano
小小的很好用
我很喜歡聽音樂
走在路上或是騎車等等
我都要聽音樂!
惡魔的保護套右耳背我掰斷了
找天要去幫它買個新衣!

以上就是老游的隨身攜帶物品
感覺還真多
難怪我包包永遠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