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六
老天爺終於很賞臉的出了個大太陽
延期到這週的CAMPO活動在西門電影公園展開
老游還有好朋友們一起去CAMPO走跳!
這真的是個很有趣的活動
不只可以欣賞到很多人很棒的搭配
也可以在這個小天地挖到許多寶



雖然這次的CAMPO有主題~紅氣球
但是老游來不及想梗
所以就直接我行我素的黑漆媽屋跑去玩了!

(從烏鴉先生那偷來的照片~這天我忘記拍自己穿什麼)
我穿了一堆已曝光過的東西,哈!
        ↓

特殊剪裁白上衣
        +
黑色吊帶
(被黑西裝外套遮住,走動時會若隱若現)
        +
黑色西裝外套
(反折袖子露出內裡的光澤)
        +
老梗灰色窄褲
        +
黑色卯丁羅馬涼鞋
        +
黑色閃電項鍊
        +
銀色不規則切割金屬手環



而且終於讓我跟久未見面的寶貝大桔碰面了!




大桔跟她姊還有她姊朋友也在CAMPO擺攤~




老游在大桔的攤位買了這件合身窄版牛仔外套NT.200
很適合搭配vintage的風格!
我很喜歡它口袋的拉鍊!







然後這攤的飾品超吸引我的!

這位可愛的女孩兒說她也有在看我的blog
整個很害羞
然後她還跟我還有大王一起照了像!
我在這攤買了一個很OVER的春麗手環NT.390
目前還在想如何把它帥氣的搭配出場!

感覺真的有股狠勁兒!




這攤的東西我真的爆愛
太合我的TONE了!

東西精緻又價錢實惠
很多我喜歡的圖案他都有!!

我買了一個骷髏頭手機吊飾NT.450


還有手槍圖案的耳環NT.160




另外碰到有型的烏鴉先生
由於烏鴉的size跟我差的有點多
所以沒有跟你捧捧場sorry啦!


我很喜歡他自己DIY的項鍊~酷斃了!




下次CAMPO老游還要再去參加
這真的是個很棒很棒的好活動耶!
下次大家一起去共襄盛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