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很想買一件好看的vintageT恤
因為最近很流行
agyness,Iekeline等等的model
都是vintageT恤穿搭一極棒的代表
所謂vintage的解釋請參考這邊





這件購自東區的舊金衫
深綠色的薄棉
搭配鮮艷搶眼的舌頭圖案
背後還有英國國旗
二手的T恤超有vintage感





下半身是老梗窄褲
有微微的刷色比較有2手感
今天拿出這條很久以前爸爸送的圓卯釘皮帶
沒想到我爸這麼時尚
很久以前就知道卯釘會大流行
哈哈!
非常的搭我的褲子跟T~




整個搭起來是這樣~





挖出很復古已退色的卡西歐電子表來戴戴!





還有金色的卯釘手環
天天都要有卯釘
心情就會好!





為了今天的vintage感
包包也換成背這個用很久變色的牛皮大包
本來是淺咖啡色被我用到變成深褐色
這真是這個包包的榮幸
很少有包包可以讓我不斷使用它這麼久~





搭上皮外套更有fu!



之後想買件真皮背心
想嘗試更不同更over的vintage風格
下次有找到好看的真皮背心在告訴大家


另外今天逛街人潮很少
所以上班很閒
我就無聊剪了不織布
縫了個小別針
骷髏頭?ET?傻傻分不清楚
邊線縫的歪七扭八
我只能說縫紉我還是不太上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