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發SNAP了
最近沒有拍路人
所以先從國外的街拍網站找些我絕得還不賴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



●【針織衫集錦】●

這位仁兄的針織衫配色超棒
黃配灰搶眼到不行

簡單的九分灰窄褲露出腳踝
為整體搭配增加些休閒感

當然時尚的白鞋也是春夏必備單品囉!


紅灰格文的針織衫
緊搭今年男性時裝格文的流行

帶有流浪風的大包包,帽子,converse
跟整體造型很搭

利用捲褲管露出腳踝
跟上一位仁兄一樣
平衡襯衫領帶的正式感





●【西裝外套集錦】●

全身統一色系
利用深淺不同的灰色營造時尚感
淺灰色西裝外套內搭連帽外套
真的超好看
我也要趕緊去買一件!!

牛仔褲的褲管抽鬚
有濃濃的隨性感
我喜歡!


這樣的搭配方式是很基礎的
沒有什麼很複雜的搭配
可是這位仁兄選色很厲害

紅綠深藍條文西裝外套
是整身的重點
馬上可以吸引目光

白t,黑窄褲,白鞋都部會搶走外套的風采


這位仁兄也很厲害
深色系的襯衫跟西外
搭的超好的

全身都是髒兮兮的顏色
不過搭起來卻不深沉

明亮的皮質大包整個畫龍點睛!


使用黑白混搭
白線條的黑色學院風西裝外套
充滿英倫風情

九分西褲加上西裝鞋
真的是無敵好看
老游本身很喜歡這個搭配!


酷斃了的雙胞胎
還穿的一模一樣好可愛呀!

黑西外跟白褲子的反差很搶眼
襯衫挑選了一個很跳的淡藍色也很清爽

不過我想搶眼的是這兩個人走在一起吧!
哈哈!





●【海盜褲集錦】●

高腰的海盜褲很時尚
把簡單的白色坦克背心塞進去就很好看了

穿這類型的褲子就是謹記"塞塞塞"
上衣選擇合身些
塞進褲子裡就會時尚滿點了

另外有高跟鞋加持
整個比例就會拉的超長!


超帥氣的仁兄
一個活生生女裝改良男穿的例子

基本上搭配跟上一位女生沒什麼不同
只是把白TANK換成黃t
高跟鞋換成西裝鞋

外面在罩上一件灰色西外
增加MAN感
很質得參考嘗試的穿搭!





●【中摺帽集錦】●

黑白簡單色調
窄身的基本搭配
但因為有了黑色的中哲帽
所以整個很有一體感

胸前帥氣的照相機
還有手臂的刺青
還騎著腳踏車
整個很有個性!!!


女版的黑白搭配
一樣運用中摺帽增添搶眼的感覺

另外質得一提的是她把白色百摺裙
搭的真好看
因為有黑色靴子跟襪子
所以完全不會有俗氣的fu


你看看名模們也愛戴

超美的IRINA
特殊剪裁的長洋裝跟中摺帽混搭
意外的好看!

另一位的搭配
本人覺得還好
就是簡單

長洋裝是今年春夏一定要CATCH到的
無論如何都要去嘗試一下
穿上長洋裝
背個藤編包
腳踩羅馬鞋
充滿濃濃度假風情唷!





●【酷黑集錦】●

這位金髮美女
雖然身穿甜美的蛋糕多層洋裝
可是因為顏色是黑色
還有露指漆皮黑跟鞋,墨鏡
而顯的酷勁十足!


這位的搭配我喜歡
全身黑
但是因為材質跟剪裁線條的不同而有變化

上衣俐落的v領內搭
還有利落的皮外套

裙子柔軟不規則的樣式
搭上黑色內搭褲

最夯的黑色羅馬高跟鞋

皮質棉質混搭
俐落柔軟混搭
酷黑搭配的第一名!


為何她也歸在酷黑區呢!?
因為她皮膚黑!哈哈哈!

黑人真的好適合鮮豔的顏色
完全用鮮豔飽和的顏色搭配
還有使用尼龍的異材質風衣
很符合春夏的流行!





●【時尚老人集錦】●

你看看台灣會有幾個老人穿這樣?
搭配超有想法!
鮮黃雨靴跟紅白條文內搭
從中段的黑白灰中跳躍出來
搶眼好看!


人老了還是可以打扮的很有型
你看這位老爹多敢穿
全身統一灰色調
點點襯衫還有貝雷帽,高跟靴
都搶眼又前衛


這位表情是誇張了點,我知道!
粉紅色襯衫
跟藍白條文棉褲
這樣的搭配充滿青春的感覺!

ps.發發牢騷
老游很羨慕國外
並不是因為崇洋媚外
而是羨慕他們的環境
大家可以隨意得搭配
可以完整不用擔心的表現自我
不像台灣
只要穿了稍微over一點
大家的眼神
還有議論紛紛的小討論
真的會讓我很想發火
(有時太over的討論我真的會發火瞪人)

為什麼大家的接受度這麼低
為什麼大家不敢多嘗試
就是因為這裡還不夠成熟
喜愛搭配的每個人應該都有這樣的感覺

這就是為什麼台灣的東西很少比外國有特色
大部分的人永遠在等待普及後的流行
再把那些氾濫的東西
不論合不合適的套到自己身上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好看
就是所謂的時尚嗎?
我想不是
這東西是很主觀的
大家如果都可以隨自己喜好來搭配
大家都可以很習慣的在走在路上
這是一件多棒的事

大二的暑假老游跟大王去日本一個月
就深深的感受到這件事
在日本不論穿的多浮誇
大家都部會對你怎樣
你可以神態自若的走在街上
希望台灣有一天也可以變成這樣的環境!

另外老游因為容量要爆了
所以今天起加了片小銀葉子
有了大容量我就可以繼續發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