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老游就買了雙細帶的涼鞋(跟我第一雙羅馬鞋一起買的)
不過不知怎麼地
買回家後愈看愈害羞
所以都沒把它穿出門
今天終於讓它亮相了!




出現過N便的百搭白色上衣
因為天氣太熱
我只想穿寬領的薄綿T出門
ㄏㄏ



項鍊好像是大一的時候在西門的方塊買的
真皮上面有圓卯丁
中間的人像雕很別緻
這條項鍊每戴必被誇
所以它一直沒有被我淘汰





這是去年夏天在brownie員購的寬牛仔褲
我超愛它的仿舊處理
破破的還有刷色
怎麼搭都好看
不過因為老游變瘦太多
褲管略顯過寬
所以使用上次教過大家的捲褲管方法
就會有不錯的AB效果囉!
摺褲管的文章在這邊~





這種鞋子真的好適合夏天,下雨天穿
一看到它細細的銅色編織帶就把它買下了
不過因為它沒什麼遮掩腳部
有種很像只穿丁字褲在路上走的感覺
所以之前都沒穿它
我今天選擇搭配長褲
不會讓腳部過於空曠
另外整體比較偏民族感覺的搭配
也可以跟它的色調呼應
不過穿這種鞋不可以走路太豪邁
因為踢到東西或被踩到可不是鬧著玩的






因為今天上衣很單調
所以加條阿富汗方巾
增添些重點!
這次的圍法不同於之前
單純對角折起掛在脖子上
就像工頭掛毛巾的感覺一樣
背後還會有個小三角比較不會空蕩蕩的感覺
這也是另一個比較隨性方便快速的圍法唷!





這個手環一直是我的愛
好久好久以前在舊金衫買的
不規則切割很有設計感
金屬也有做一點點仿舊的處理
霸氣又特別
所以除了卯丁手環之外的愛將就是他了!
只要搭配比較日系或隨性簡單時就會派它出場!





上次忘記介紹頭套
今天戴墨綠色的
來介紹一下

老游每次只要頭髮不好整理了
或是還沒有fu去剪
或是太趕,懶的整理
就會使用我的頭套
基本上我蠻喜愛這項單品
穿的簡簡單單只要加上頭套
造型感自然而生

而且老游本身髮型幾乎都剪的很俐落
有時自己的髮型不太適合整體style
我就會使用頭套
或是想增加自己頭部的份量感
也可以使用
不只是搭配日系
也很適合搭配一些比較前衛特別的造型

雖然在大熱天會有些些熱(其實還好)
不過想好看就要忍耐!!






加上包包後的整體就是這樣子了!



另外今天跟幸兒走在東區zaka附近
被熱情的兩位讀者認出來
他們過來跟我打招呼
還關心我的體重
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句照面
但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你們支持我的blog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