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照片是老游很愛的model~Sasha

她是念美術的所以無時無刻都在畫畫

在後台當然也是抱著她心愛的畫冊

認真的樣子超吸引人的!



老游順利的話6月14號就要畢業了

心裡真是喜憂參半

大學畢業代表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

想到畢業後就有更寬廣的路跟選擇

就讓我興奮不已

不過在畢業前有個畢業考大魔王

要好好認真努力

不然各關主老師們可不會輕易放我走的

我也要像sasha一樣認真

用功唸書了!



另外今天是老游上班的最後一天囉!

雖然在考前還班一堆

時間整個很不夠用

不過終於熬到今天了

另一段旅程要開始了

可以專心的準備畢業考然後休息一下!

考完試我要跟我所有的寶貝們聚一聚

老游已經準備好了!

快把你們的行程也準備好吧!



所以這幾天老游要跟畢業考搏鬥

暫時不會發新文章

先跟我的熱情讀者們說個sorry

準備好考試有時間的話

老游會擠出時間小小的發文一下!

大家快賜給我滿滿信心

祝我順利畢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