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第一張照片要放這條皮帶呢?
因為有這條皮帶
所以老游才可以把舊衣服變換成更有造型
馬上就來介紹吧~
(鏡子很多灰塵有點髒,
所以會不太清楚,請大家見諒)




這件牛仔布的襯衫
是我那天在衣櫃挖到的
國小時我老媽去net買給我的
最近牛仔布的單品還頗夯的
所以就把它拿出來穿一下

因為size有點大,袖子又太長
所以我把袖子捲起來
可是這件衣服只是材質特別
其它剪裁設計上沒什麼可取之處
我就運用一些小方法讓它變身
馬上揭曉~






【step1.】
先穿好一件合適的內搭
因為今天老游穿的很灰暗
所以我穿白色的
而且白配藍牛仔最搭了
搭配一條大閃電項鍊!






【step2.】
把襯衫最下面一個釦子洞
扣到倒數第二顆釦子
這樣襯衫就會呈現不規則的形狀
內搭也會露出來
還有胸口的項鍊也會露出來
不過還沒完成
這樣走出去路人只會以為你釦子沒扣好!






【step3.】
接下來使用皮帶
把皮帶繫再衣服外面
但只是這樣子的話
會很像女生的穿法
所以還有接下來的步驟!






【step4.】
把內搭露出較多的那邊
內搭連著襯衫拉出皮帶的外面
這樣可以減少露出過多的內搭






【step5】
將皮帶還繫著的半邊
微微拉出一點點
這樣左右兩邊的下擺高低變的差不多
就不會很像沒扣好
也會比較好活動





調整調整後
前後看起來是這樣子的


運用皮帶
並且拉出半邊的小技巧
無聊的襯衫就會變的不規則又造型
也會很巧妙的露出內搭
是不是跟原本乖乖扣起襯衫的感覺差很多啊!?



下半身簡單的搭上黑色窄褲
跟我的頭套呼應一下!




老游的一條銀卯釘手環壞了
所以我把上面的卯釘拆下來
然後把它釘到havaianas黑夾腳拖上
畫龍點睛!也很獨特!



這就是今日舊衣新穿的小技巧!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試試唷
讓被你打入冷宮的襯衫再重出江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