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家店門面霸氣的黑色剪影
馬上就可以嗅到濃濃的設計感
這間店就是傅子菁品牌的blender
老游今天去blender當了一日店員
因為本來的店員們要去參加活動
所以就找我來幫忙代個班
老游本身非常欣賞傅子菁的設計
所以今天超級興奮的!
也就趁著上班空閒時拍些照片
把這個新銳設計品牌blender介紹給大家!



首先來給大家看看老游今天穿什麼吧!
因為要在blender這樣的設計品牌上班
當然打扮也不能馬虎~
今日為了營造有殺氣的設計感
所以完全只使用黑色,白色,銀色
雖然是頗老梗的穿著
不過還是給大家看一下好了哈哈!


好啦!我知道很沒有創新的fu
但是我想要很有殺氣
所以還是穿了很多已經亮過相的單品



上衣是新買的疊字長板T
搭配新買的銀混黑色鍊條項鍊
靠項鍊營造殺氣



為了讓上身看起來比較有份量
所以加上條薄薄的黑圍巾
另外也是增加整體黑色的比重
看起來會更酷



百搭黑窄褲
還有亮相過無數次的鉚釘羅馬鞋
要殺當然要有鉚釘囉!




這是在plain新買的黑色荔枝皮大包
搭配銀色金屬的設計
很適合我今天的搭配



●進入正題來介紹傅子菁的blender吧!
先來看看店內充滿設計感的裝潢與陳設






店內寬敞舒適的空間
運用木材,斑剝的白磚,隨意的塗繪
營造設計混搭的玩味印象
是不是個很美的店呀!!



●傅子菁的blender內包括了三個品牌
1. Like A Book
2. 10SEASONS PROJECT
3. HARDCORE
以及BOOMY的飾品配件類

各個路線都有其獨特的感覺
讓每個進來的人都可以馬上進入自己所喜愛的style裡頭!

【1. Like A Book】
這個路線的設計是比較柔美
混合現代與些許古典的感覺
多層次混搭
日系感也可以輕鬆營造出來






【2.10SEASONS PROJECT】
這個路線的商品造型感較重
大膽的用色與特殊剪裁
以及特別的布料
銀色,白色,鮮黃色
簡潔又不失格調
搶盡路人的眼光!






【3.HARDCORE】
這是老游頗喜歡的系列
黑白運用完美
有些以鉚釘點綴
骷髏頭為此線的象徵
充滿殺氣的設計style






【配件:BOOMY】
老游超愛傅子菁設計的配件
設計獨特
包裝又屌
只要搭上BOOMY的配件
造型感覺對馬上加分!







●另外老游看中了一些東西
給大家看看!
首先是這個霸氣鉚釘手環
好殺好殺真想要!


還有這個正包!
黑白雙色我都很愛






超大的包型很像米袋
帆布面上膠
內漆銀漆
童軍抽繩
背帶與底座使用漆皮
每個細節都無可挑剔

當然黑色上面有寫我的名字
這麼霸氣的包包
我馬上把它買回家了!




跟大家介紹這麼多有關blender的資訊
可見老游有多喜歡blender的東西
大家有空可以來東區的blender逛逛
店員們也會很熱情的招呼你們唷!

blender
tel:02-8771359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49弄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