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游最近小忙
所以有點偷懶
加上搬回新店的家網路不通
都沒有發文章
先跟大家說個sorry阿~

牛仔這個材質
我不得不說是個很厲害的東西
實穿好搭配
隨性又不失時尚感
所以今天老游就來把最近被受注目的牛仔單品與款式跟大家做個介紹





【一.】刷白設計牛仔褲

春夏的用色傾向淡色
當然牛仔褲的設計也會跟上這股熱潮
不論是灰刷白
還是藍刷白
淡淡淺淺的感覺看了就好舒服
刷白設計的牛仔單品當然一定要check到!





【二.】連身款&吊帶款牛仔單品

在上一篇介紹過的JUMPSUIT連身款
選用牛仔材質可是大夯大夯的!
不止時尚有特色
也不用費心搭配
吊帶褲也是今夏不可或缺的時尚元素
隨意穿件簡單的T恤
造型感絲毫不減!





【三.】復古高腰款

最近的牛仔單品可是愈高腰愈時尚
不論裙子褲子
都在比高
不要覺得老氣
你看看好萊屋名人們穿了多好看
基本上這類高腰單品
只要把握住"塞"這個字就很好搭配
上衣不管什麼就是塞進褲子裡就對了!





【四.】牛仔短褲

這沒什麼好說的
每個女孩都該擁有的一件基礎單品
春夏有牛仔短褲
不管上山下海都有著清爽感覺
另外老游個人大推"褲口會露出口袋"的牛仔短褲
就如左下角林賽羅函的款式一般
超多model名人都在穿
好看極了!




以上就是今夏注目度100%的牛仔單品
先介紹到這邊啦~


另外同場加映→【主題街拍】

【米蘭】

我發現米蘭的女孩們很會搭配
不用穿高跟鞋
幾乎都以平底鞋搭配
卻又可以顧全整體比例




【倫敦】

一樣是皮底鞋的搭配居多
很有vintage的感覺
用色大膽
很會搭配印花單品





【SPY】

諜對諜太陽眼鏡
有太陽眼鏡加持
人人都時尚極了
除了han,我真的不愛這位韓國model
不過她戴紅色大圓圈墨鏡是真的很有特色啦~





【SUNNY DRESS】

夏天繽紛的洋裝就是可愛!
我最喜歡瘦的很病態的ikeline~




【夏天真渴】

夏天這麼熱
當然口就渴
名人也是人
所以還是會被拍到喝飲料!
(說實話我不懂雜誌拍這個主題用意何在ㄏㄏ......)





【愛地球大家來騎腳踏車】

最近環保暖化問題炒的沸沸揚揚
大家真的也要一起愛地球
少開車
多騎腳踏車~(雖說在台北騎腳踏車很容易被撞的歪七扭八)
不過老游覺得穿的很好看再騎一台好看的腳踏車
在路上真的很瞎啪~



好啦!~我手酸了!
等我網路好了我再瘋狂發文給大家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