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老游最怕的就是鞋子進水
整個濕濕的感覺想到就不舒服
為了因應颱風
所以老游今天就做了這番防水裝伴囉! 






首先上身部份是簡單的黑T 
上面印有各個時尚城市的英文字
超級簡單好搭
黑色與墨綠色軍外套整個是絕配呢! 







加上墨綠軍外套就是這樣囉!
因為下半身搭配skinny很合身
所以外套雖然有點oversize 
也不會顯得怪怪的! 







下半身是超常出現的老梗灰窄褲
搭配軍靴如果用寬褲
以老游的身高跟體型會不太適合
比例無法變好
運用skinny才不會有衡向發展的感覺 






這軍靴是好久以前買的
很好搭配又防水
老游十分建議男生們
除了馬汀之外也可以去軍用品店逛逛
這類軍靴不但好搭配
又可以幫你省下不少小朋友喔! 

在搭配的重點上老游建議如下: 

【軍靴搭配寬褲】
在做這樣搭配時
建議把靴子綁緊
讓靴口跟褲管有落差
會修飾腿型讓O型腿變不見唷!
另外就是記得下半身已經寬鬆了
上半身就穿合身點
強調出腰線
整體比例也會看起來比較好! 

【軍靴搭配窄褲】
基本上靴子跟窄褲本來就是絕配
靴子的管要綁緊或放鬆都可以
比較不受限!
但如果想讓腿看起來更細
老游就建議把靴口拉開
而且愈開愈好
這樣視覺效果上就會變細喔!


以上就是老游前天下雨出門的防水穿搭
還有些靴子的搭配小訣竅囉
希望對大家的穿搭有幫助啊!



另外題外話
最近老游都覺得很開心
因為覺得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
讓我每天都很平順很開心很幸運的度過
說實在我也忘了為什麼我喜歡上服飾
但我就是知道這是我所愛的
我所想去做的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天職"吧?

在這一路上我真的得到許多人的幫忙
高中我的好友開啟了我對服飾的喜愛
從什麼都不懂到漸漸知道自己適合些什麼
有乾杯教我待客之道
讓我不再火爆不懂與人應對進退
有Brownie讓我進入服飾的領域
開始接觸摸索我所喜愛的東西
有DANDY網拍
讓我前往日本
和好朋友一起磨練自我的眼光
並接觸另一個虛擬的領域
有Conte de fee的合作
讓我學習更多營運上的技巧
還有些真實寶貴的經驗
然後Dress Code的誕生
我更是喜愛與朋友們
一起再這個小小的店裡認真努力
一起在這個小小的店裡嘻笑歡鬧
有你們陪著我真的天天都很開心

然後還有在這一路上永遠陪著我的這個網誌
cutisczenu2對我來說不只是一串字母數字
我可以在這裡分享自己
可以在這裡跟很多溫暖的讀者互動
也是因為每天每天你們的支持
所以我才會有滿滿的動力
在喜愛的事情上學習磨練
並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分享給大家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網誌裡的每個人(除了小白)
不論是不是淺水或是浮在水面
我都很謝謝你們喜愛這個地方
並不吝光臨~
今天老游也一樣會加油!!
大家也一起加油邁向自己的目標吧!!!

(為了因應這段感性的發言,所以背景音樂也換了一下
哈哈~是德永英明的歌→永遠的盡頭,他的聲音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