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
Dress Code的股東之一欣廷
回台北來跟我們團圓了
為了這個隆重的聚會
所以大家就齊聚一堂於東區的鍋大王
度過一個快樂又充滿笑聲的下午!
欣廷接下來就要去高雄當兵了
這次回來曬的黑黑又變瘦了8公斤
國軍online其實是個減肥營吧~哈哈!





 



鍋大王整個就是非常厲害
是我們的聚會新寵
吃到飽就算了
竟然還不限時~誇張吧!
而且食材新鮮又豐富
整個大大大推薦!!
雖然還有減肥任務在身
不過還是忍不住的吃了
(但我沒加醬料啦~而且也只吃這一餐)









頓頓莫名其妙的無辜吃豬血~哈哈!
好啦。。。我知道豬不是你殺的
平常喜愛幹腦的狠勁全被食物的光芒掩蓋了!:)









出席的人還有大王米先生
跟說話不好笑的浿機~哈哈
真喜歡你們這群人!
是我的最佳夥伴AND開心果!!







接下來文章要馬上脫離美食報報
給大家看一下今天老游穿啥,哈!

這天太陽大的有點over
不過我太想穿我的新行頭
所以不管了辣!
熱死就算了~ㄏㄏ







今天穿的是自己又先留一件的灰色針織上衣
老游很喜歡針織的材質
非常有質感又舒適
不過比較適合天涼一點再穿ㄏ
但我就是個等不及的人
應是今天要穿啦!

這件的灰色很有層次不單調
而且剪裁很有特色又俐落
在領子部分垂一條比較有造型
如果是女生穿的話也可以把領子前垂的那條
拿起來當腰帶綁腰身
另外這件針織上衣有口袋
整個加分的設計~

為了讓整個看起來更豐富
所以我還搭上了條手銬項鍊
才不會太素了!






下半身是之前就介紹過的打摺海盜褲
一樣是著重於形式上的華麗感
並搭配比較亮又簡單的白鞋

整個搭起來就很簡單
但不失質感
也一反我平常的SKINNY感覺!
這樣俐落的樣子老游還頗喜歡的~






今天真是很開心
真是彎的佛!
果然跟好朋友一起就是最開心的:)

另外因為之前老游換手機
拍出來的照片很糟
像火燒過一般模糊
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前幾天買了相機
拍出來果然差很多
這次的文章應該看的比較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