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游的色彩新歡莫名其妙多了紫色
可能之前黑白慣了
人生顯得太黯然無光
有個亮眼一點的重點色彩來搭配搭配
其實也還蠻不錯的啦~
這天老游的裝扮都是用有點sporty的單品
想偶爾也穿的舒適一點
畢竟我幾乎天天都是窄褲來窄褲去的~哈!









首先上衣是之前在師大夜市某間超級小的店買的
才520元又有大大的skull圖案
整個讓我很喜愛
泰國製的T恤真的材質都還蠻舒適涼快又便宜
因為下半身是很合身的棉褲
天性保守的老游覺得褲襠那邊有點害羞
所以上身才會搭配長版的T恤~
為了搭配骷髏圖案
所以帶了條黑色的手銬項鍊
才會不覺得兇前空空的!










這件紫色的風衣有點跳tone吧~
而且也是長版的設計
我很喜歡它白色的拉鍊
顯得很清爽
今天的打扮重點就是這鮮豔的紫色
為了不顯得眼花撩亂
所以我其他的單品都選用黑白
另外這件風衣的剪裁很特別
是前短後長的剪裁
從側面看起來蠻有造型的!

















下半身搭配超級舒服的棉褲


其實之前老游就一直在尋覓窄管的棉褲
可是真的很少看到我覺得OK的
而且如果窄管棉褲的料子不夠厚
穿起來就會跟leggings的感覺一樣
這件窄管棉褲合身但不緊身
棉質穿起來時在是有夠舒服
還以為我今天沒穿褲子出門呢~哈!
而且褲子前面有打線
所以看起來也較立體
剛好可以讓我搭配上有點運動的感覺~











包包是很久以前在中山站的wam買的
滾筒狀的包包還蠻好用的
因為不是皮質所以很輕
爆裂紋設計的銀色面料很亮眼又好搭
不過包包作工能再加強會更好
內裡已經破超多地方
拉鍊也壞了~ㄏㄏ
maybe是我太操包包了:)









整個搭起來就是這樣子啦~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