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天都沒有發文

真是對不起各位常來觀看的讀者

sorry啦~

沒有發文

一方面是沒力氣轉動腦筋

另一方面是有點壓力

因為有件很重要的事情需要達成

所以目前我是在閉關的狀態

說實話還真是緊張呢!



只剩下一點點的時間

就可以決定我是否自由的命運

距離12月2號的每天

都變得好漫長

希望時間可以快速到達當天

但又希望時間可以多一些讓我好好準備

真是矛盾阿~



我從想努力達成的這件事之中體會

跟別人比賽其實沒有那麼的壓力

因為等於有人同樣與你承擔相同的壓力

最難的是跟自己比賽

成敗的關鍵都在於自己

而且旁人也無法幫上你什麼

一切就看自己的造化了



對於未知的事

難免會感到擔心壓力

雖然知道盡力就好

不過我還是想要在自己能夠努力的範圍中

好好的去達成



希望我的好運可以集中發揮

讓我達成我的目標

至於是什麼事情要達成呢?

等我12/2成功達成了會馬上跟大家分享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