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老游穿啥終於來了:)
第一張照片因為色差嚴重
所以先把他修成黑白的了
本來其實是這樣低~

就是一團灰跟一團黑啦
有沒有休成黑白照好像都差不多哈哈!
不囉嗦來看看單品吧~








上衣部份是全素的黑色圓領t
因為今天的單品搭配形式上頗花
所以用色方面我就選擇帶點MONOTONE的感覺
t恤也不多加圖案
只帶條大黑鉚釘項鍊給個視覺重點囉~








外套為了搭配新入手的靴子
所以以比較率性的皮衣做搭配
比較能呼應整體的感覺
運用皮質跟上衣的棉質做出區隔
所以就算都是黑色的
還是感覺有個層次在~

老游覺得
大部分的人在用色上
比較習慣運用不同色澤搭配
所以有些人對於我們的同色搭配
就會覺得為什麼上衣黑的外套也要黑的
或許顯得很單調又不跳脫
幹嘛不穿個紅的或白的?
不過這就是我跟大王追求的MONOTONE
色澤相同但質料軟硬不同
所創造出的層次感
其實我覺得比黑白對比的感覺更細膩
像這樣MONOTONE的搭配其實是更需要搭配的細膩的
這也是為什麼國外的MODEL SNAP會這麼好看的原因之一
他們也是酷愛這樣的模式喔~








今天的搭配以下半身為要點
二手vintage靴跟西裝褲
都是老游新入手的單品:)







這雙造型獨特的靴子
是老游在東區的舊金衫二手服飾店挖到的寶
當天我可是在店裡瘋狂的試穿
可是大部分的靴子我穿起來都太小
唯獨這雙是我的size
雖與我本來預計中想要的隨性靴款有點差距
不過他復古的皮質
半圓尖的宣頭
還有雕花邊設計
讓我還蠻喜歡的
統高部分也頗獨特
比較少見到像這樣男版的踝靴樣式
在踝部的皮帶釦環設計非常顯眼
更增添了點帥氣呢!










因為靴子的高度屬於踝靴
所以比較適合窄管的褲子
剛好就搭上這件欣入手的上寬下超窄西裝褲
非常的有修飾效果
所以穿起來蠻顯瘦的
而且舒服的西裝布材質
走起路來真是輕飄飄阿~哈
西裝布料搭配皮質
整個也是有點酷酷的味道:)







另外前幾天老游去逛plain
他們進了好多好好看的戒指唷!
所以我也買了一個:)
全都是鋼的材質
不怕碰水會生鏽
也不會像一般路邊的戒指沒重量
造型極簡又搶眼
很推薦想買戒指的人可以去逛逛喔!




整體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子拉~

整體老游覺得比較強調窄版細身的style
把vintage的靴款混搭比較dandy感覺得西褲
做個不同於非常二手風格的詮釋!





然後前些天老游去微風無印良品樓上的frank frank(好像是這樣拼吧?)
整個超喜歡他們的設計小物
不管是生活雜物到家具甚至文具等等
都非常有設計感
讓我逛的愛不釋手:)
還幫店裡買了個小小的東西
噹噹噹~~~!!!


就是這個名片架
很美吧~
有很細緻的雕花樓空設計
而且價錢又很可愛才190
想說店裡本來的透明壓克力名片架太不霸氣了
就換一下巴:)
大家有機會下次來店裡晃晃時
記得拿張名片呀~
讓這可愛的名片架發揮發揮作用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游 的頭像
老游

CURTISHOLIC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