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秋冬真是個超棒的季節
可以大肆的買物穿搭!
老游欣入手了三樣單品
馬上來昭告天下一下,哈哈!

工程靴最近可是大行其道
其實這麼中性又有帥氣感的靴子
我不認為是女生玩穿搭的專利
所以老游一定要入手一下的呀~
馬上來看看今天的搭配吧









T恤是galoop的
老游本身最喜歡簡單好搭配的字T
或是有骷髏頭圖案的T
整個就會失心瘋的想買回家
哈哈~
另外還搭配了一條銀色大鉚釘項鍊
因為太愛鉚釘
所以這條項鍊我買了黑的跟銀的










這件是店裡的新貨
因為去年老游狂買長版的大衣
所以缺少基本款的短大衣
這件馬上自己先留起來再說:)
超級舒服的毛料材質完全不會刺刺的又保暖
像今天這麼冷
我裡面只穿短袖T就OK了
版型剪裁立體
有修身的效果
很基本的樣式
所以很實穿
不用大腦搭配就穿出門的好單品~











再來就是這雙美靴了
因為老游身高不高
所以腳也不會太大
剛好這雙工程靴有40號
所以老游自己就帶了一雙

這雙工程靴吸引我的地方
第一是色澤
黑灰色帶有仿舊質感的樣式比較不多見
第二是款型
靴筒的後部有做個像燕尾的拉高
而且統寬適中
所以顯得腿更細也更長
第三是靴子上的編織扣頭
很有BV的感覺呢:)








褲子也是新入手的
老游愛窄褲是眾所皆知
這件的雪花紋做的滿自然的
又超級合腿
我想接下來我的窄褲新歡就非他莫屬了~






把靴子跟雪花窄褲加起來就是這樣啦~

很明顯的這雙工程靴的靴筒比較不是那麼合
所以凸顯了腿的細
整個要斷囉~哈哈!








因為想要營造很街頭的率性感
所以老游加上了頂黑毛帽
而且還很尖呢
默默可以把身高拉長
這招真的很好用,大推!








沒錯~我的新耳環
又是卯釘!
怎麼又是鉚釘?
沒辦法,我控制不了自己~
或許我的前世是埃及的金字塔建造工人也不一定喔!






整體的搭配就是這樣子囉~

算是不會很浮誇的扮相
純粹凸顯靴子這樣單品:)






另外前天老游上班真的很感動唷!
因為有香港的讀者竟然千里迢迢來這人生地不熟的東區找我耶~
真的很開心這麼支持我
整個讓我發文的動力大增!

PS:我當天很無腦
   竟然忘了問妳的名字綽號了~
   記得回應我告訴我一下唷:)
   真的很謝謝妳呢~








還有今天老游做捷運要換車時
看到兩個可愛的小孩子
他們的媽媽很有品味
把他們打扮的很可愛
捷運站經過的每個人都在看這兩個小孩

老游因為偷拍
所以有點不清楚
小女孩是穿斗蓬
還有很厲害的紅色漆皮雕花踝靴
小男孩是穿超日系的深藍毛料牛角釦學院風大衣
配上墨綠色褲子
真的好可愛呀~
而且他們沒有大吵大鬧
加分加分加分!

這讓我想起以前去日本
常在街上看到看到許多fashion的親子
台灣相形之下就不多見
雖說小孩子很快就長大
買很貴的衣服給他們穿或許有點奢侈
不過我倒是覺得
小孩子的童年這這麼一次
所以讓他們穿的可可愛愛也無訪呀

最近老游常去吃湯姆漢寶
老闆的老婆小茜進入代產期囉
很期待小茜的孩子快快出世
我也要加入幫她置裝的行列
一定要讓她有個很fashion的童年~哈哈!



預告:之後會發一篇介紹老游喜愛的音樂大集合
   因為有許多讀者滿喜歡老游挑選的網誌音樂
   所以我就之後發篇文章一並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