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許久的老游
趕緊發個喜愛的包包文給大家欣賞一下

老讀者都知道老游是個包包狂

我目前累積的包包

可以讓我一個月多不重複背

整個就很crazy

老游會這麼愛買包是因為

我覺得它是整體造型裡最重要的配件

穿上簡單的白T牛仔褲

只要配上個好看又合宜的包包

就會有型了!

同時包包也是個

最易營造霸氣與殺氣的單品

所以今天老游就來推薦些

我覺得不錯的美包
馬上開始看包囉!!!






Chloe' Paraty


這款chloe的話題包paraty真的很美

所以老游先來介紹一下

這款包絕對不可以不認識

大部份歐美明星被拍到使用的都是中款

除了牛皮材質的還有蟒蛇皮材質的

當然蟒蛇皮這麼珍貴的皮

價位也是不簡單囉!

這款包會紅不單是因為品牌的廣告

paraty本身實用大方的設計

我覺得是更重要的原因


包型上來說沒有浮誇的裝飾

完整延襲chloe一貫低調的設計

三角形的包身耐裝又不佔位

可側背、斜背、手提的三用款

更是無懈可擊的利害

難怪歐美明星跟台港名人

都要帶著paraty亮相!



使用Paraty最經典代表:阿湯嫂 凱蒂荷姆斯






還有老游覺得跟張曼玉一樣很有sense的王菲
也是背著紅色Paraty趴趴走呢!



另外此包的大款48x39x20

老游推薦給喜歡這款包的男生

大器又兼顧實用喔!






另外那天老游經過微風
小瞄到有個新款的chloe包還蠻美的
也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款的配色好好看
既亮眼又好搭配
扁型的水桶包
很耐裝又不占位
chloe一貫低調的風格
只運用了流蘇跟扣頭裝飾包身
完全不會像LV的monogram般的譁眾取寵
真的好看極了~











YSL Muse2



這款包雖名為muse2

但老游覺得比起muse更有質感

可能是看到太多人提muse

有點膩了吧!


這款包包老游覺得很適合
喜歡有點正式感的人

OL也很適合使用muse2

不但放文件剛剛好

又充滿極簡幹練的印象



而且這款muse2的皮質超好
會愈用愈軟

包包整個軟劈啪的
就有一股隨性的時尚感



除了上面的磨砂皮壓鱷魚紋樣式
另外也有純皮面的低調款式
老游蠻喜歡這樣簡單又低調的感覺
Muse2算是個男女皆適用的美包唷!











【YSL Besace】

這款話題美包
雖沒在台灣造成像muse般的神話旋風
不過他的美型美款可是讓老游忘不了
可能是因為它的價位太過的不可愛
而且初期台灣YSL專櫃沒有大size
所以才沒有說那麼大大熱門吧

這款包包本來是YSL先生自己設計要來自用的
所以從包型的感覺上不難看見率性的設計
以message bag的造型作主軸加以變化
運用皮料本身的變化去凸顯質感
並點綴些許金屬
一貫的延續YSL包包設計的共通性

像這樣比較隨興的樣式
似乎不是很討台灣女孩兒的喜歡
不過老游很推薦喜歡model snap風格
或是喜愛有個性感覺得女孩試試這樣的message bag

看看莎拉潔西卡派克阿姨
也是背著它耶~

PS:背這款包老游個人覺得
        就是要跟莎拉阿姨一樣
        整個不扣起來爆開才會超隨性好看!
        老游自己也有款類似的包包
        還在裡面放墊板硬要讓它爆開哈哈!
      

背著Besace的還有甜姐兒潔西卡艾芭~


台灣愛YSL出名的氣質美女桂綸鎂
也是背著它亮相唷!













【Balenciaga Giant手拿包】




只要看到路上有人拿clutch
老游就會忍不住想多看她兩眼
因為手拿包這樣單品真的是很fashion
又不常見人拿它在陸上移動
不過中年男子夾在腋下的那種就不在我注意的範圍裡囉
ㄏㄏ~
balenciaga的機車包真的是有夠輕的
羊皮本身的質感就跟他們的款型超相搭
這個giant銀扣的手拿包老游很推薦給會使用手拿包的女生
不但霸氣價錢上也頗經濟實惠
而且不只是去正式的晚宴可以使用
平常隨便穿件合身的T跟牛仔褲
拿上它就有型斃了
不過如果是東西較多的人
老游就不太建議這個包款囉!




老游自己其實也是頗想入手一個giant 包
不過要好好的猶豫一下
畢竟不是個小小數目
ㄏㄏ~
我自己本身還蠻喜愛weekender的樣式與大小
畢竟大包才是我的真愛



另外這款hobo的款式也是balenciaga包包中不錯的選擇唷!









【Prada集合區】

老游先放上的這款蕾絲包包
並不是因為他的包型吸引人
也不是因為花紋特別好看
那是為什麼要介紹他咧?
請近看下圖!!!!↓

沒錯包包的蕾絲花樣不是真的用蕾絲包上去
而是在珍貴的鹿皮上烙印繁複細緻的花紋
整個質感作工都太精緻了
真是個另我驚嘆的包包!
不過這樣收藏集的包包
價錢也是會讓人想尖叫的~哈哈!







這款雖也是過季的包款
但我很喜歡它將lady元素與率性元素結合的很棒
兩側的荷葉邊設計很有女人味
不過搭配的是率性的鏈帶背帶
以素雅的黑色做統合
拿在手上就是低調又霸氣呢!






這款老游覺得算是prada鹿皮的包款裡頭很經濟實惠的包
價格也比較可愛
而且簡單不退流行的樣式
男女都適合
正式或休閒皆可
很推薦大家有閒錢想購入prada包包可以考慮一下這款喔!









【Bottega Veneta集合區】
BV的編織有多美
就不用老游再多廢言
精湛的手工就是最好的質感呈現
所以霸氣美包BV一定是榜上有名的!


這款包包老游第一次看到就覺得好可愛
跟以往大家印象中的BV包款不太一樣
秀上包款果然還是比較殺~







另外這款BV的編織包
實在是好想買回家耶!
手提肩背都很不錯看
而且也是有夠軟批啪的樣子
有點隨性的包款真的是很中我的胃說!










【FENDI  Secret Code F3 】

這款FENDI的密碼包
也是因為凱蒂荷姆斯背著它
所以成為了話題包
老游本身很喜歡它提把的設計
看起來感覺就很好拿
而且醒目的圓寶石點綴包身超級亮眼
因為它的設計靈感是來自於保險箱
所以才會叫作secret code密碼包

另外這款包還有上面這個貂毛壓紋設計的皮面
整個包身更顯的有變化
也比較不會向真的貂毛皮草這麼殘忍
也算fendi有在勉強為保育做點小改進囉~








【Alexander McQueen硬殼手拿包】




這個McQueen的硬殼手拿包
超級吸引人目光的
我覺得跟Agyness常拿的chanel英國國旗包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McQueen更酷的地方是
手拿包上面的扣頭還來個金色水鑽骷髏頭
更顯囂張與殺氣
硬殼款的手拿包老游以前覺得BV的還不錯看
不過這款更顯圓潤飽滿的樣式
會更適合休閒時去使用
也比較年輕
拿著它出門絕對不會輸的!









看了好多包包
害我又好想買包包
哈哈哈~
最後就以老游換了新髮色and我愛紅貴賓做結吧!


PS:這髮色很妙
   我實在不知如何形容
   不過我想到有點像風雲的步驚雲
   哈哈哈!






PS:感謝老趙提供可愛的紅貴賓咪咪跟我照相
   她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
   我也好想養一隻~
   可愛到讓我忘記老趙老王要買的東西
   哈哈哈~這算是紅顏禍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