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呀!!!!!
不過老游新年沒新梗
穿搭一樣硬是要黑壓壓
畢竟這也是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偏執吧~哈!
雖說一樣是黑黑的搭配
不過有入手新東西就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囉嗦~馬上放上兩天的穿搭出來!



【1/5】


這天的天氣冷的咧~
所以老游就把衣櫃去年買的黑大衣翻出來穿穿
像這種經典的合身版型大衣
不管過幾年都不用擔心被淘汰
真的是人人必備良衣呢!







不過老游這件立領黑色毛料雙排釦
細看還是有些小變化的
這件的釦子排列跟一般的稍稍不同
是呈現V字形排列
剪裁也會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把釦子打開會變成下面這樣

釦子打開就會變成散出去的樣子
整個很明顯的A-Line線條
這樣的剪裁會更有修飾效果
老游建議比較在意自己下半身的人
可以選擇比較A-Line的版型
就可以完美遮掩囉:)






老游最近最喜愛的褲子就是這條
有雲母石刷色的超窄管褲
天天都很想穿她
哈哈!
不只老游連浿姬大王都中了這條褲子的毒
果然窄褲還是我的本命阿~









這包大家很熟
我不多做介紹囉~
或是請參閱之前的文章【霸氣美包大集合】
因為今天重點是包包
所以我的衣服都很基本
比較不會去搶到包的設計
其實老游本來比較喜愛蟒蛇皮款的
不過想想純皮面的還是比較適合男生:)
所以就沒有選擇霸氣的蟒蛇皮
最近店裡也是進了新包包
蟒蛇壓紋的paraty相似款
有真皮製也有假皮製的~
最近可是人氣搶搶滾呀
不想殺死太多小朋友
但又想要過過癮搭配一下的話
可以考慮唷:)










【1/7】


雖然老游之前就染了新髮色
不過很不常讓它出來見世人
覺得這顏色特別歸特別
但好懶的整理這要長不短的頭髮
所以還是常常懶惰就帶起毛帽了
今天難得讓它出來透透氣
我才發現它退色退的可兇的咧
很像泡過洗了拖把的水~哈!








這款連帽羊皮皮衣整個讓我超愛的!
柔軟舒適的皮質就是最佳的質感
又有好多好多口袋
板型剪裁都好看的沒得挑剔
更絕的是帽子也用羊皮去做而且可以拆
所以老游自己馬上先留了再說
哈哈~

內搭是簡單的針織細毛線長袖T
加上銀色的扁練項鍊
整個才不會太單調!







下半身是超窄身西裝褲加上之前發文介紹過的vintage二手靴
統一以有點英倫的風格出場:)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啦~
細身細身
窄身窄身
我們下回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