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也差不多快到了
漸漸的覺得大衣不常穿
添購新裝時腦子的藍圖也都是春夏的樣貌
相信很多讀者都跟老游一樣吧:)

秋冬老游最喜歡入手的東西就是外套
而春夏老游就會很重視小物配件
包括戒指項鍊包包鞋子等等。。。
因為春夏的穿著不像秋冬這麼的有層次
大多以簡單的搭配居多
這時就凸顯了小物的重要
別小看這些小東西
選對了配件
整體的質感還有造型可是大大提升喔!

所以老游最近就入手了些搶眼的小物
到了春夏只要簡單的穿件T恤窄褲
配上好看的配件就可以完美出門囉!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CIRCUS黑色大骷髏頭項鍊】


這條骷髏頭項鍊老游一看到就很喜歡
粗粗的鍊子超搶眼
骷髏頭的形狀也算OK
雖沒有像老游之前買的les bijoux de sophie的骷髏頭這麼圓滑自然

但價位上的差別蠻多的
已經算是還不錯看的了啦:)
只要穿件全白的素T
這條黑色的骷髏頭就完全是個稱職的主角了!









【CIRCUS黑色骷髏頭戒指】


老游已經養成習慣
右手的食指一定要戴個黑色的戒指
不然會怪怪的渾身不對
那天老游的戒指不見了
剛好又看見這個骷髏頭戒指
跟項鍊同品牌
所以也把它納入我的旗下了:)
戴到手指上時看起來頗像被骷髏頭咬了
我覺得挺酷的~







【ich黑色鋼錶】


春夏一定要擁有一隻大錶面的手表
大錶面看起來就是霸氣十足
其實老游之前一直很想入手紅透的toy watch
但是實在很貴
幾度思考是否這樣重搭配的表需要花到這麼多的錢
最後究還是打消念頭了
後來偶然入手了這隻香港設計品牌ich的大錶面手表
還蠻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這個牌子的表都還蠻好看的
充滿設計感又大氣
而且價位非常的合宜
黑色的不銹鋼材質比起烤漆的手表更耐刮耐用
還有些許的水鑽點綴
是我左手最亮眼的得力助手!








【黑色水洗小羊皮三角包】



這個包包跟Bottega venetta的經典款還蠻神似的
有編織的滾邊設計
不同於以往我的包包的包型
偏向比較隨興的HOBO款式
而且水洗的羊皮很輕
柔軟的不像話
是個"站不起來的包包"↓↓↓









【男生也可以用的clutch】



clutch手拿包這個單品以前一直都是男女適用的東西
但不知為何現在漸漸的很多人覺得手拿包就是女生的東西
老游倒是覺得男生很適合使用
因為東西不多又極簡俐落
男生使用又有何不可呢?
說穿了就跟拿個公文袋沒什麼兩樣吧?
老游之前就一直在尋覓好看又適合男生使用的clutch手拿包
但不想要像中年男子夾在腋下的那種手拿包
最終我決定入手這個簡單又大氣的clutch
只用素面的黑色皮質去呈現質感
軟硬度剛剛好
不會太軟不好拿
也不會太硬失去手感
特殊的扣頭男女都適用
春夏簡簡單單的穿著
搭配個好看的clutch就可以為整體造型加分不少喔!









【franc franc鱷魚紋滑鼠】


這個小物雖算是題外話啦
但太好看了很想跟大家分享
是千晴送給老游的生日禮物
整個超喜歡的
每使用一次滑鼠就會爽一下
超殺的黑色還搭上鱷魚紋
不得不讓我再次讚賞franc franc的生活用品設計功力
使用起來賞心悅目
謝謝千晴啦:)







跟大家分享了這麼多新入手的小物
大家應該有發現到都是黑色吧!
不只如此
老游愛黑成癡
連頭髮也染黑了:)

雖然剛染完不太習慣
有點像日本的搞笑藝人
但看久還算別有一番風味啦~哈!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的髮型很復古
但跟很多女生的妹妹頭一樣
很令我困擾的就是劉海裂開的問題
還有頭頂塌掉也很煩
本來有使用蓬蓬粉
但相信有使用過蓬蓬粉的人就知道
實在是他媽的難洗
而且頭皮很不舒服
我很怕常用會禿頭!
幸好店裡的熟客推薦老游另一個造型產品"海風"

顧名思義
噴上他就會像吹過海風般
粗糙又蓬鬆
整個很不錯用
推薦給友劉海裂開問題的人唷:)
哈~那就分享到這邊啦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