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老游本人喜歡公私分開
所以在這個部落格老游都不太提及工作的部分 
以不商業化的分享文章居多 
不過最近梗都用完了 
所以就來篇介紹老游工作的文章吧



相信許多讀者都很好奇出國帶貨到底是怎樣呢
?
跑單幫是不是就如同大家所想像的 
在首爾逛大街狂玩狂買就可以了呢
這次就配合店裡312~14出國帶貨 
順道發幾篇文章來揭開這小小神秘的面紗吧J
明天就要出發了所以先發這篇行前準備
其他的介紹就等老游回國14號後再發文跟大家分享分享囉



不囉嗦~馬上來看看老游出國帶貨前要準備些什麼呢
?




【托運行李】


帶貨要用的行李箱當然要夠大
另外也要夠低調
不然被海關抓去課稅就不好玩了~
托運行李的部分老游以空出最大空間為主
所以只放了兩個黑白格子帶貨用的大袋子
還有一些簡單的盥洗用品與內衣褲囉:)







【隨身攜帶部分】






●包包

去帶貨包包一定要輕便好背
大小以剛好容納必帶物品就OK了
還要有拉鍊錢財才不會被偷
所以老游帶這個牛皮斜背包去
上面有好多殺氣的鐵圈圈很像GIVENCHY的款式
最近愛用中!




●護照


出國最重要的舊式護照囉~
為了保護好我的護照
所以老游還用個銀色牛皮護照套包起來
這樣不但很好找
也不怕護照弄髒之類的!





●台幣錢包

這是我放台幣的錢包
裡面放台幣與證件等等
一樣很輕巧好收納
又是真皮的~我真的很愛真皮耶:)






●小物包


像一些隨身藥品跟衛生紙護唇膏等等
哩哩摳摳的小物我都丟在這個小物包
這樣包包就很好整理
不會顯得很凌亂囉~



●韓幣錢包

這個放韓幣的包學問可就大了
別看他很無聊樸素的樣子
這個包是雙頭夾鏈式的設計
等於把兩個袋子合而為一
黑色的夾鏈是一層不透明的空間→放帶貨的韓幣剛剛好錢不露白
透明的夾鏈是一層透明的空間→買完貨品的單據就直接整理進透明的這格
兩個動作因為有這個方便的袋子可以一次完成~
方便我節省時間速戰速決!!



●筆記本

這本筆記本算是老游帶貨的wish list
這樣才不會漏掉了些東西沒有帶到
也可以讓我記下些重要的資訊
士出國帶貨一定要有的小幫手呢!






●筆袋

有筆記本怎麼可以沒有筆咧
所以這個筆袋我也會隨身攜帶囉!




●雨傘

老天爺不一定會賞臉
所以傘兒我還是會帶著以防萬一!






●髮蠟

這髮蠟相信很多人都在用
以老游這麼長的抓頭髮生涯來說
他真的是最好用的!
出國帶貨雖然要亂熬夜
但還是要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出門呀:)










以上就是老游準備的各項精簡必備東西囉!
另外韓國整個很冷
所以要準備大外套禦寒
真是不開心
很想穿的輕便一點~

明天下午2點45分出發
這次要帶回很多厲害的衣服
大家快祝我一路順風吧~
其他在韓國的一些大小事就等我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