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帳號被盜用
YAHOO終於把帳號還給我了
現在可以在無名寫文章
真的很開心~
馬上迫不及待的要跟大家分享
這次出國的戰利品!
馬上就來介紹一下吧~




Relax Mode
在Alexander Wang的設計理念中是很重要的
所以也是他設計秀上時裝重要的元素之一
在09 s/s的秀上有許多融合休閒樣貌的搭配
讓我印象很深刻~
這次出國很幸運
找到跟09 s/s秀上很像的灰棉褲~


我很喜歡Alexander W這種不經意,隨性的時尚感
可以將人人視為睡褲的灰棉褲搭配的如此巧妙
運用異材質的拼湊混搭
把棉質的質感層次做到提升
這是個非常實用且值得學習的搭配模式!
今天老游的搭配也就按照這樣的模式來囉~





<上衣>


上衣也是這次出國帶回的
老游一看到這件衣服
就聽到口袋上的卯丁們在呼喚我:
「快把我們帶回台灣吧~嘿嘿」
俐落極簡的剪裁搭配V型領口
不論男女都很適合
符合近年時裝unisex的走向
舒適的棉針織材質合身卻不緊身!
因為料子上比較薄
所以內搭件黑色TANK
露出下百與領口
增加對比的層次感~






<褲子>




這件灰棉褲很像Alexander W 09 s/s的款
布料上帶點雪花的灰
比起死灰色更顯的有變化

故意放低與加寬的口袋
營造出完美的空氣感
不會太過緊貼臀部
很有修飾的效果

褲管收邊是老游最喜歡的地方
不用普通捲褲管工整的車縫
改用不規則的皺折車縫
讓整件褲子變的很隨性
從細節就可以看的見巧思!





<鞋子>

老梗的全皮面黑色converse
這雙真的讓我很喜愛
怎麼搭都好看
配合今天的relax mode
選擇比較有休閒感覺的鞋子會比較搭:)





<外套>


取樣於Alexander Wang秀上的異材質上衣搭配
老游外套就選用這件黑色異材質連帽外套
外套是去年購入的
異材質在今年還是一樣沒有退燒
所以拿出來還是很實穿!
而且版型很合身
看起來很有精神
可以將棉質下半身的柔軟感中和掉
才不會感覺像睡衣~








提上balenciagaRTT
就完成今天的搭配囉
皮質的黑也跟外套的黑形成了另一種層次
整體搭配起來就有變化了~




看完今天的搭配
是不是會對棉褲稍稍改觀阿?
其實棉褲也是可以不要搭的很有睡意的
重點就是運用相異材質的混合
就可以減少棉質過於休閒的感覺
也可以增加變化將質感提升
大家有興趣的話
下次也可以試著把棉褲加入Relax Mode的搭配之中喔:)




另外提外話~
因為老游常常要出國
工作也算忙碌
所以健康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只出國帶貨要大熬夜
還有要顧店
所以天天都是外食族
比較容易營養不均衡
我想想也覺得自己很需要補充些維他命等等的東西
所以趁著最近DHC打折
就買了些DHC的營養補給品
增加體力補補身體:)

我買了綜合維他命B
防止熬夜嘴破
(以前我可是會破的很OVER的那種)
也可以增加體力↓


維他命C
可以讓皮膚變好
幫助維持健康↓


巴西蘑菇
可以增強身體的抵抗力
維持身體正常機能↓



重點是DHC的藥盒設計的超酷
一看到二話不說的就買了



它是一顆圓球的設計↑
打開後有兩半
下面還可以放乾燥劑防止潮濕
是不是很酷呀!!!

有了這個藥盒
我想我會天天帶著它的
吃這些東西也變的開心了
這次去韓國天天都有吃
感覺體力的確有比較好
比較耐操啦~哈!





PS.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送老游個推唷^^






Dress Code 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