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老游就入手了件騎士皮背心
因為常看到model snap裡有這樣單品
所以就留了一件起來想自己穿
但是一直將它深藏於衣櫃中
忘記還有它的存在
今天翻翻衣櫃發現了它
想說這件搭配起來還頗有新梗的
就趁著這幾天下雨比較涼爽
來個皮背心搭配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上身】

上半身的部分
穿件領口不收邊的黑色素T
搭上今天的主角騎士皮背心
背心的剪裁合身但不緊身
可以增加分量感
又可以營造出好比例
老游運用同為黑色但相異材質
營造細膩層次的搭法!
因為騎士皮背心的剪裁上已經很有特色
所以就不多搭配項鍊
以免喧賓奪主囉~






【皮帶】

老游今天的素T選擇下襬比較短的
這樣可以讓粗曠的皮帶露出來
標示出腰身
不只亮眼也會讓腿看起來比較長
這條皮帶是老游國中時爸爸送的
用到現在要扣去最後一格了
整個很有紀念價值呢
質感好又好搭配
是條永遠不會背我淘汰的皮帶






【復古中腰skinny】

褲子是最近頗愛穿的復古中腰skinny
比起一般的skinny有鬆度
不會太過貼腿很有修飾力
而且刷破的樣式讓我很傾心
剛好搭配騎士皮背心
營造出vintage與有點搖滾的風味!







【vintage踝靴】


鞋子是去年冬天買的vintage短靴
之前的搭配在這邊(現再看到以前的樣子突然很害羞~哈!)
最近這雙鞋又讓我很愛穿
愈看愈喜歡腳環的皮帶釦
因為他很特別又好搭配
只要穿上他就感覺造型又更加分了些
今天會選擇搭配這雙
也是因為想要呼應vintage的搖滾感






以上服裝的部分搭配起來是這個樣子~







接下來是配件的部分囉~
【包包】

包包已經不用多介紹了
高調團人手一個的file bag
很常背他搭配服裝
柔軟小羊皮超適合今天隨興又帥氣的樣貌~






【右手】

這是右手的飾品
很久沒有讓我的骷髏頭戒指出現
今天讓它出來透透氣
加上鉚釘手環
更加重龐克的感覺!





【左手】

左手是今天的另一個重頭戲~
有在follow老游文章的人都知道
我很喜歡黑色
手錶也不例外~
之前那支ich的錶因為上面有鑽
看久感覺有點膩
質感也變得感覺不是那麼好
所以最近新買了這支手錶!
順便來個小小的開箱文~

↑這支新錶是CITIZEN的
本來有考慮要買agnisb的
不過買不到我要的顏色
所以就選擇了製錶品質不錯的CITIZEN


↑盒子非常得漂亮
白色硬殼加上黑色字樣
極簡又不失質感


↑打開後還有個金屬LOGO牌
看到這隻黑色手錶
心都為他融化了^^


↑老游之前絕訂購入新錶時
就決定一訂要選購三眼的款式
這支除了一定要有的防水的功能之外
還有碼表與日期顯示
兼顧美觀與實用!


↑錶帶是霧黑色的
不同於一般鋼質的亮黑
更顯這支錶的質感溫潤
而且釦帶部份也很細緻的刻上CITIZEN字樣~


↑讓我決定買走他還有另一個很大的原因
因為老游的手骨比較細
所以很多錶帶起來都不是很服貼
這支錶的錶帶設計是有弧度的
所以跟我的手型很合
真是太喜歡了~




以上所有配件加上後搭配起來就是下面這樣囉~

最近老游都喜愛以RELAX MODE搭配
今天運用騎士皮背心搭配出vintage的搖滾感覺
應該比較有新梗的感覺吧~
那就介紹到這邊囉~我們下回見!




PS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送老游個推唷^^


Dress Code 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