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真的很開心
幾乎天天都會有很聊得來的客人
比起單純的sales工作
有客人一起聊天讓老游上班很多采多姿^^
果然還是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最開心:)

今天的搭配有新梗
前幾天老游的好友生日
去買生日禮物時
不小心也幫自己買了衣服
(我好像時常會這樣~哈)
今天就拿他出來搭配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件上衣老游一看到就大為驚嘆!
運用黑色異材質尼龍布料
剪出群燕飛舞的圖樣
立體的剪紙藝術感非常栩栩如生
遠看很像千鳥格
超級有特色!

另外上衣的剪裁也很好看
穿上去後袖子是向兩側凸出的
有今年流行強調肩線的設計感!

老游會購入這件衣服還有另一個原因
之前在看09 F/W Alexander Mcqueen的秀上圖片
就有注意到幾套衣服
很有創意的將千鳥格詮釋出強烈的意象
讓我印象深刻

這件上衣的設計跟Mcqueen的設計很像
但已轉化成更具立體感更實穿的樣貌
真是讓我太喜歡了^^






【褲子】

因為今天的重點是上半身
所以下半身褲子老游搭配全黑的skinny
上衣的剪裁有強調肩線的凸出設計
下半身搭配skinny的話比例會比較好!
就像Balmain秀上大多都是以skinny搭配強調肩線的外套~






【鞋子】

因為想要讓鞋子與skinny一起有延伸的感覺
所以鞋子我搭配了同為黑色的皮質休閒鞋
這樣腿的長度會因為延伸的感覺而變長
比例自然也會比較好喔~






【飾品】


今天手上的飾品是店裡寄賣的Willy手工手環
黑銀色鋼質的鍊狀手環
很有質感又好搭配!
加上天天都要戴的黑色戒指
手部會比較有重點!





【包包】



因應今天的黑灰色調
老游搭配了新到手的大象灰File Bag
我對這款包包真是愛不釋手呀~
這次選用很有質感洗舊二手處理的灰色羊皮來製作
推出新色自己當然要留一個起來用^^
整個把file bag當柏金包在蒐集各色~哈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囉~

今天看到我穿這件衣服的人都說很酷!
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穿這件衣服要很小心
它還頗容易去勾到東西
我很怕會把它勾斷
這樣某支鳥會落單
哈哈~



PS.喜歡群燕飛舞的話可以送老游個推唷^^





Dress Code 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