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游太開心了
所以緊急再追加一篇網誌
哈哈~
我們高調團成員之一的浿姬終於回台灣了
這麼久沒看到我們還是一樣很多話
嘰嘰喳喳的講個沒完
真是太開心了!
為了恭喜浿姬申請到碩士
所以老游送浿姬一個黃銅的項鍊
將將~請看!


是個可愛的鑽石
真鑽買不起沒關係
就用它來代替
代表我們高調團情比鑽堅!
也希望浿姬可以跟鑽石一樣繼續散發耀眼光芒
在英國不斷衝衝衝!



另外浿姬還從英國帶了個大禮物給我
我真是受寵若驚呀!!
請看~



是MARC BY MARC JACOBS的名片夾!!!
銀色皮面非常的亮眼
要跟別人交換名片時
對方會被這光芒刺到眼睛~哈
上面還有許多鉚釘
我只能說浿姬你太懂我了
有鉚釘又霸氣的東西我一定會超喜歡的呀!!!!
謝謝妳:)






隨著年紀的增長
老游不知道多久沒有買玩具給自己了
昨天買了之前看中的VQ 1005相機
別看他小不拉機的
這台相機可是數位版的小小LOMO喔
日本可是沸沸揚揚的呢
拍照出來會有LOMO的暗角效果
而且無法預測拍出來是什麼樣子
讓人很驚喜!
這台130萬的小相機
不只可以三連拍
也可以定時拍
還可以錄影
甚至選擇想要的畫數高低
充滿個性感與濃重的色調讓不少人著迷
不買LOMO而買VQ1005
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台只要插上記憶卡
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大拍特拍
不必擔心拍不好折煞許多底片
真是個很適合初入門的小相機:)

↑正面的樣子
老游買的是黑色
另外我們大家還合送了一台紅色的給頓頓當餞別禮:)


↑背面的樣子
有個小螢幕會顯是你拍了幾張
還有許多其他的功能喔!


↑側面插SD卡的地方
最高可支援到2G


↑另一側可調整要拍人像或是風景


↑將銀色的部分拉開就會跑出觀景窗
基本上觀景窗僅供參考
拍出來不一定就是你看到的喔~


↑正面時再是有夠討喜的!拍拍拍!


↑整個拉開比一張名片還要小
真的超級方便攜帶
可以走到哪裡拍到哪裡!


因為老游還不太會抓角度等等
所以就先拍些陽春的實拍照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請別太苛求我的拍照技巧
大家都知道我不是很會拍的~哈!
以下圖片都只有縮圖加框
沒有修改顏色等等的唷~


























最近應該會沒事就拿出來拍一下
真的很好玩!
因為這台小相機充滿未知性
所以照出來的效果很不一
有時成功有時可怕
不過因為不是底片
所以就放肆大拍一堆
等到放進電腦一定會有幾張滿意與好看的
就是這樣有點缺陷的美才會吸引人吧
另外大家也可以點下面的相簿
去看看其他厲害的人用VQ1005拍的照片
真的非常的棒唷!!
http://www.flickr.com/groups/vq1005/pool/



PS喜歡VQ1005的缺陷美的話可以送老游個推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