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上班快要遲到
所以就懶得搭配
簡單以一身黑快速衝出家門
隨手抓了這次出國新買的黑流蘇上衣套上
沒想到這件上衣的效果這麼足
單穿它就非常的有重點
讓我連項鍊都不用搭
真方便^^

09S/S jil sander秀上大量運用了許多流蘇
讓我印象很深刻
流蘇確實是個華麗又搶眼的元素

流蘇會隨著動作搖曳生姿
讓靜態貼身的服裝
變的動態了起來
融合流蘇設計的單品最近還是很流行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老游出國帶貨時常看到流蘇設計的東西
不過卻一直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穿的
能把流蘇運用得剛剛好
不慍不火的實在不多
這次找到的這件讓我超喜歡
統一以黑色為基調
無肩線的剪裁很順身型
偏窄版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
版型剪裁很不錯
流蘇的部分只做在肩膀與袖子
垂墜於上手臂旁有強調間線的效果
正好也符合接下來的流行趨勢
走動時流蘇就在肩上晃阿晃的
感覺很像秀場剛表演完的感覺
哈哈~





因為T-shirt是長版的
老游就把上衣的兩旁紮進褲子
以減短長度
看起來比例才不會怪怪的
這招是我穿長版的東西時常用的
只把上衣的兩旁紮一點點進褲子裡
前後不要紮紮進褲子
這樣上衣的下擺就會有比較自然的感覺!







打摺海盜褲是很久以前的
想當年還很自豪自己動手縫成AB褲管
不過也是很久沒有穿它
到最近他的威力還是不減
今天就拿它出來穿穿
讓它透透氣唄!






因為要秉持一身黑的模式
所以鞋子就搭了這雙很少見的淺口全皮converse
沒有選擇類西裝鞋的便鞋類
是不想讓鞋子跟流蘇看起來太過正式裝扮
穿這樣比較休閒的鞋款
融合些隨性的感覺會比較好^^







因為我今天真的太黑太黑
所以手環就來一點點亮
少少加入銀色的圓卯釘
這樣手部才不會空空的沒有重點~






包包也是頗久沒拿出來用
這款包真的不輕
每次裝一點點的東西就重到會翻白眼
所以都是偶而心血來潮才拿出來用一下
今天因為肩膀上有流蘇
所以不方便搭配尖背的包包
怕把劉蘇扯壞
所以就搭配手提飛馬包囉!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囉~

很久沒穿一身黑
不過不得不說在我內心深處還是最愛一身黑打扮
雖然常會被朋友說像是要去參加葬禮
不過也沒差啦
就當今天的一身黑是紀念秀場的光榮年代吧^^




PS.喜歡秀場流蘇晃呀晃的話,可以給老游個鼓勵送我個推唷^^




Dress Code 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