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說什麼東西最值得我投資
我想我會回答一台好用的相機
因為相機就像我的另一隻眼睛
運用這眼睛
我才能在blog與大家分享大大小小的事
最近愈來愈覺得自己很需要個好相機
一台色彩濃郁
低失真的相機
有質感的外觀
便利的大小
讓我可以隨手拍攝
於是我入手了RICOH GRD2
雖然許多人說它的缺點是定焦相機
但我認為定焦就是他的優點
喜愛它忠實呈現我所看到的東西~


外觀為霧面的黑色
手握部分搭配超有質感的蒙皮



側面可以彈起閃光燈
很可愛的小閃光燈



背面的樣子
整個愛不釋手^^

另外我還幫我的GRD2買個小包↓
這個蟒蛇皮小包包是GRD2最殺的棲身之處~


一到手就試拍些照片
完全不需要修圖
不論色調或清晰度都很棒
而且拍攝服飾質感非常好~
尤其景深的效果
讓我很驚艷呢^^













老游真的對GRD2非常滿意
很適合拿來隨手拍攝:)
以後就要與它相依為命
天天帶著它上山下海拍拍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前老游自己設計的包包
經過漫長的等待
包包終於打樣出來了!!
整個超開心的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先給大家看看我之前手畫的設計圖
整個很害羞呀~ >////<

老游設計這款包包的靈感來自手風琴
手風琴的英文是accordion
所以就把這款包包命名為Acco Bag!

五個漸層大小的空間
接合起來就像是手風琴般
不只夾層超多空間超大
而且五條拉鍊也會漸層露出
非常的搶眼!

材質完全使用最好的小羊皮
這算是我這個皮件狂的堅持吧^^
另外搭配銀色的金屬
才會有殺的感覺~

這款包包老游設計有兩條背帶
可以只用一條背帶肩背
也可以用兩條背帶後背
是個男女皆很合適
又具有多背法的包包!

不過一個包包從設計
到完成開始販售
還是需要許多的修改與製作時間
所以這款ACCO BAG目前只是打樣出來的sample
還未開始販售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肩背正面


↓肩背側面


↓後背


這款ACCO BAG打樣出來真的讓我很滿意
完全跟我的預期效果相同
只要再修改些小部分
就可以開始製作成品了^^
等確定後才會跟大家公佈發售的日期
目前還未販售喔~

因為是自己設計的包包
看到打樣的sample整個超有成就感的
這份開心
讓我迫不及待的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哈哈^^





PS.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送老游個推推唷^^謝謝~



Dress Code 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