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游很喜歡有墊肩的東西
畢竟有墊肩的話
可以讓我看起來有份量些
簡單穿就很有效果!
這次出國帶了這件鉚釘墊肩長T
自己當然也要留一件起來穿^^
不囉嗦~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巴~




這件其實本來是件可以當洋裝穿的長T
不過老游用細版腰帶把長度縮短
這樣比較好搭配
另外這件本來是無袖的背心
不過我不露手臂
(太瘦沒什麼好露的)
所以我就裡面再內搭件袖子偏合的黑短T
這樣就可以不用露手了^^






這件的墊間非常好看
不是薄薄的一小片
而是很有厚度
加上肩膀整片的鉚釘
真是非常搶眼
讓我愛不釋手!






因為今天老游想以一深黑的搭配
凸顯肩膀的鉚釘
所以下半身搭配黑色的skinny
也可以平衡墊肩相兩旁發展的視覺效果!





上衣跟褲子都是黑的
如果又搭配布質的黑鞋
會顯得太沒有層次
所以老游搭配黑色亮皮的材質
這樣就會比較有材質上的變化!






包包最近都很懶得換
所以一樣是黑色的file bag
黑色皮料配銀色金屬
跟今天的色調很搭!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囉~

是不是整個很像戰士阿?
我來組一個鉚釘墊肩戰隊好了
有沒有人要加入阿
哈哈哈!


另外這次出國回來後就一直忙
忙著小改裝潢
忙著搭配拍照
終於今天把Dress Code的搭配文與照片發出了
大家都很滿意這次搭配的成果
把早秋元素融入的搭配
有雅雯跟千晴一起
model照整個霸氣加乘
加上天才willy的完美修圖
這次主題Similar & Strange才可以完整的呈現
真謝謝你們的幫忙^^
以下的照片老游超喜歡的
所以po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想看更多搭配照的話可以移架至Dress Code無名唷^^






PS.喜歡老游的戰士裝or霸氣model搭配照,就送老游個推,給我個鼓勵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