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所看見的色調
好似就這麼固定
軍服保護色的墨綠
慈濟沉穩安心的深藍
情人節玫瑰熱情的鮮紅
等等...
透過雙眼去接觸
色調就是如此的深刻
如此堅定的用色

但攝影對於捕捉這世界
提供了另一種看世界的方式
讓掌鏡的人心甘情願被觀景窗束縛
從這小框架更精細的去看萬物
尤其是LOMO風格的各種相機
那變化多端難以臆測的色調
許多人愛不釋手
只要按下快門
驚喜百出
一種對於雙眼的背叛
一種出於視覺的曖昧
就在沖洗過後衝擊著感觀

最近老游入手了blackbird,fiy
是台復古造型的雙眼腰平相機
採用135底片非常的實際
垂直觀景超新鮮
LOMO色調的效果我很喜愛
尤其重曝的功能
可以重疊影像
更增添視覺的新穎感受
今天這篇文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PS
關於blackbird,fly非常詳細的機身與功能介紹
請看官網http://www.superheadz.com/bbf/

關於blackbird,fly多少錢?去哪買?的問題
→請上Yahoo拍賣或去Google




首先老游就來PO些簡單的開箱照片與小註解唄!


↑盒子非常的簡潔樸實
因為老游買的是黑色BBF
所以貼紙上的鳥就是黑色的囉!




↑BBF的包裝非常用心
將BBF放在透明鳥籠中
精緻又可愛!




↑打開鳥籠後
我的黑色BBF就可以到處飛翔了^^
整個機身皆有條文設計
可以防滑
質感也不差!




↑鏡頭旁有BBF的LOGO




↑背後也有LOGO




↑將觀景窗彈開後的樣子(正面)




↑將觀景窗彈開後的樣子(左側)




↑將觀景窗彈開後的樣子(右側)





↑觀景窗呈現的影像




↑老游另外還加買了可變色的閃光
這樣就算昏暗的地方也可以放心拍照^^




這台BBF的外型很吸引人吧!?
不愧是日本公司的產品
難怪許多人為他著迷
看完是不是很生火阿?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老游拍出來的照片吧!


↑陰天



↑ 紅花



↑朦朧失焦的感覺



↑ 樹與建築的交疊











↑閃光濃重的顏色























以上是老游Blackbird,fly隨性的拍照結果
只有縮圖加框
拍完第一捲底片送去沖印時
那種滿心期待成果的感覺真的很棒
接著繼續為BBF填入新一捲底片
期待看見更多驚喜
整個就很想帶著BBF到處去玩
拍下每一個變化的景象
雖然我拍照不專業
但我也不愛專業
隨性的看這世界
自在的看這世界
對我來說不完美才是完美!
之後再陸續跟大家分享囉^^




PS,喜歡這篇blackbird,fly文章的話,可以給老游個鼓勵,送我個推推,謝謝囉^^



Dress Code 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