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又是一堆鉚釘^^
最近沒有新入手的單品
所以又來篇舊衣新搭
挖出之前買的曼谷T
有別之前比較rock的搭配方式
換一個充滿異材質感覺的炎夏穿搭
另外也順便跟大家跟分享一下oversize的變化方式
不囉嗦~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天的搭配吧!

這天搭配老游想要強調異材質呼應的效果
所以就選用有異材質拼貼的上衣
加上相同有異材質感覺的矽膠涼鞋
都是黑色為主的整體
因為異材質上下呼應的亮度凸出
所以達到整體亮眼的效果!





這件Tee是之前就發文介紹過的曼谷T-shirt
話說泰國曼谷的衣服真的許多還不錯看
這件是我最喜歡的全黑組合
運用異材質的黑色三角型拼貼
營造搶眼的視覺效果!






上衣原始的長度是這樣的
如果今天搭配skinny長褲的下半身
那腿就沒有被截短
這樣的上衣就直接可以成立!
不過今天老游下半身搭配的是短褲
如果沒有使用些小技巧
整體看起來就會比例不佳
而且很沒有精神!
所以下面老游使用了兩個小變化
讓整體看起來更有精神比例也比較好!





長版的oversize Tee
肩線其實是不合身的
穿oversize最怕的就是把整體壓垮沒有精神
所以老游把袖子捲起來
這樣會比較俐落有神
這個訣竅大家可以多使用!




第二招就是把衣服的兩側最下角
塞進皮帶
這樣就可以縮短長度
自己調整比例
而且看起來很自然
不會顯得怪怪的!





經過上面兩招後上衣就會變成這樣
比較適合搭配短褲
不只腿看起來比較長
也比較有精神!

之前有讀者問老游要怎麼購買oversize的東西
只要肩線過大都算是oversize
所以要精確的說怎麼購買?要大幾號?
這實在沒個準
主要還是要夠了解自己身型
並多試穿嘗試看看
才會知道怎樣的oversize會適合自己!

選購的注意點
大略來說袖長不要太長
還有衣長不要壓垮整體
應該就比較不會出錯

身高不高的人
最好搭配skinny合身的下半身
將手與腿比較纖細的部分露出
或是像我運用些小技巧修飾
這樣就算跟我一樣身高不高
也可以穿oversoze的單品囉!





下半身因為想要有清爽感
所以搭配牛仔短褲
我很喜歡這件二手破壞的感覺
非常有味道又好搭!




最進狂穿的melissa涼鞋
這幾天都會下雨
穿這種系膠材質的完全不怕
而且比夾腳拖有造型
剛好與上半身的異材質相呼應!





因為今天整體都是黑色居多
所以手環就選個亮的吧!
一條手環有兩種鉚釘
搭起來超亮眼
鉚釘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超愛!






包包今天還是搭配file bag
這包被我用得愈來愈軟了
愈來愈有隨興的味道!




整體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囉~



以上就是今天的異材質呼應搭配
還有一些有關oversize的小解說
希望對大家穿搭有幫助^^

週二又要出國帶貨了~
換完季有超多秋冬新品
雖然現在還很熱
但想到秋冬新品
還是讓我超期待
帶貨回來就可以把許多秋冬元素實際運用在搭配
好想趕快飛去喔!哈
那本文就先到這邊告一段落
下回見啦!





PS.喜歡這篇穿搭的話,可以給老游個鼓勵,送我個推推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