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游這個blog

其實一開始並不是在寫這些fashion的東西

本來只是寫寫心情小語

放些照片這樣而已

三年多前

無心插柳的自拍穿搭

讓這邊漸漸的變成今天的curtisczenu2

從我的帳號難度就可以知道

這個blog不是為了立志成為人氣blog而設

畢竟這帳號真的太難記了~



因為我喜歡與大家分享些fashion穿搭的東西

所以我一直以很主觀的方向出發

把我認為喜愛的 認為不錯的

藉由整理流行資訊或是SNAP或是自己穿搭

與每個喜歡這個blog的人分享

在我的想法裡

blog就應該要是一個很有自我主觀意識存在的東西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

也有不同的想法與感受

理所當然每一個blog都會有一個自我的風格



我也愛去欣賞別人的blog

像大王的blog就充滿了他個人對時尚犀利的分析與搭配品味

waltzforme的blog有對model與ed等等獨到的審美與文筆

浿姬的blog有生活化的穿搭與異國生活的形容文字

小闆娘的blog有流暢細膩的文筆與精緻質感的生活感受

等等等...太多好blog無法一一寫上

許多許多充滿個人特色的blog都是我會想要去看

喜歡去欣賞的

但是有的blog我看了就有點納悶

乍看是很有想法的樣子

細看卻引用別人犀利的文筆與思維

甚至詞彙形容都延用得一模一樣

我不太懂這樣發文的意義何在

讓我看了很難覺得這是想要與人分享而寫的

好像是要刻意營造些什麼   專家?



雖然與我的blog無關

但我看了是不太能認同

那天跟大王聊到這件事

大王只笑著說"算了啦~我看你去當無名糾察隊好了!"

或許吧~哈哈

我這麼忿忿不平幹嘛咧~不過就是個網路世界

像昨天我發現有個blog直接把我的文章原封不動抄進去他的文章裡變成他的文章

剛看到我有點生氣傻眼

不過想想就一笑置之了

想成這也算是另一種對我的肯定吧!



另外無名真的愈來愈差了

不只廣告充斥

叫人減肥之類的廣告留言一堆

追求人氣回訪的人也不少

那些數字又不代表什麼

或是一堆蒐集生日快樂的人

真的有心要祝人生日快樂

不如親手好好的做張卡片!

相信許多人也都跟老游一樣

也只能抱持著算了~這地方就是這樣

但不知道為什麼國外的blog都不會這樣

或許無名可以想想問題何在~



走自己的風

寫自己喜愛的文

我想這才是blog的重點

這篇純粹是老游的碎碎念

順便回應贊同一下小五寫的好文章

→部落客(?)的省思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361467

最後告訴大家

老游的網誌側邊有一些收藏的文章

都是我覺得非常不錯的blog好文

強烈推薦大家可以移駕過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