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游很喜歡最近的氣溫

涼涼的

不會太熱

不管穿針織衫或是搭配皮衣都很舒適

因為我已經有基本款的黑色皮衣了

所以今年應該會再入手些特殊色或是特殊款的皮衣

哈~馬上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天的清爽搖滾風搭配吧^^





這件新入手的皮衣我很喜歡它的顏色

藏青色搭配基本騎士版型剪裁

非常的特殊亮眼但又很好搭配

其他的單品不管是黑白灰或是大地色系

跟藏青色皮衣都可以搭出很棒的效果!






老游因為想要有亮眼一點的感覺

不想把藏青色皮衣搭得太過沉重

所以內搭選擇清爽的白色

把整體的亮度提升起來

也可以襯托藏青的特殊色澤

加上黑色骷髏頭項鍊

營造出個重點來!







這天的整體搭配非常簡單

所以小物的運用就顯得重要了

平常老游習慣用比較短版的Tee去搭配皮衣

所以皮帶大多會露出

不只可以有個重點裝飾

也能強調腰線讓腿看起來比較長

這天搭配的是我爸送我的真皮古銅鉚釘皮帶

不得不說我爸很fashion

我很喜歡這條搶眼的皮帶!






老游覺得藏青色跟灰色真的是好朋友

我特別喜歡藏青色搭配灰色的溫潤感覺

所以今天的下半身就搭配雪花的灰色skinny

強調窄身修長的視覺效果!

然後鞋子則是隨興休閒必備的國民鞋

新買的全黑真皮converse

說真的老游覺得真皮的converse比布面的好穿很多

這雙率性的freja也常穿

最近狂穿中~我想把它穿的舊一些^^








當穿皮衣時

背很平面樸實的皮質包款

會感覺太過一體了

所以今天老游搭配TASHA BAG

有蟒蛇皮的設計可以增加立體感

讓皮衣與包包的皮質上更有層次!






整體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啦~


這天的老游的配色比較明亮

在單品細節融入搖滾風格

這樣的輕搖滾搭配

比起一身黑也是別有一番感覺

我還頗喜歡的^^



明天我們又要出國帶貨了

韓國的氣溫大約15度左右

整個比台灣冷很多

我打算先穿皮衣過去

如果太冷再去買件軍風衣

這樣搭起來剛剛好

順便補充一下我的風衣單品~哈!



最後

老游獻上一張霸氣的照片

我們的Natasha Poly姊姊2010S/S被拍的實況↓

雖說前面的禿頭有點小搶戲

不過不減這張照片Natasha Poly的霸氣

長版oversize皮背心

Chanel鍊包

灰色vintage Tee

黑色Leggings

王大仁的buckle尖頭靴

簡單基礎的單品

Natasha Poly就是可以組合出時尚搶眼的效果!

不過她的鞋我比較喜歡下面這色

畢竟09FW王大仁的灰白水洗刷色羊皮美翻了



看到Natasha Poly的搭配

害我也很想要入手長版oversize皮背心

還有下面這款王大仁靴子也讓我很生火!!


或許哪天我失心瘋

就會把這雙買回來搭也不一定

哈哈哈

以上。




PS: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給老游個鼓勵,送我個推推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