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者們我回來囉!

不好意思這幾天沒發文

出國帶貨 整理貨 搭配 拍照 修圖 上傳

大夥兒整個都忙翻了

不過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次的新品真的太合我跟大王的心水了

害得我們自己也是荷包破了大洞

入手了一堆單品

新入手單品的穿搭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老游這兩天是睡覺睡得特別沉

需要好好補眠一下

補好眠了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出國帶貨前天的穿搭吧^^








這天老游拿出之前在tastemaker買的鉚釘拉鍊墊肩針織衫

想要以搶眼的外罩單品做主角

這件針織衫設計真的很棒

質感也算不錯

除了有我愛的鉚釘跟拉鍊

還有加上霸氣的墊肩

更貼心的是墊肩可以拆

這樣搭配的變化性就可以更多了

只要套上這件  想不殺都很難!







因為今天老游的搭配重點是針織衫

針織衫它非常的搶眼

所以內搭就選用最素的Tee

低調的深灰色可以襯托其他單品

V領的設計可以調和墊肩寬間的視覺效果!







既然上半身有很強調肩線的設計

下半身就要搭配skinny

拉長身形線條

整體比例才會比較好

統一色調選用深灰色

雪花紋可以讓整體不會太過沉悶!






鞋子除了想要把它穿舊一點之外

也想以基礎簡單的搭配

避免太過凌亂花俏

呼應整體的色調!






手環一樣是from tastemaker

真皮的皮帶上

釘有類似balenciaga的黑色大釘

很好搭配又非常霸氣!







這件針織衫有點容易起毛球

所以包包不適合用背的

會增加摩擦的面積

所以包包我搭配手提file bag

金屬的包包釦頭也可以跟鉚釘的金屬做個呼應!





整體穿搭起來的樣子就是這樣囉~



穿著這件鉚釘拉鍊墊肩針織衫

在路上走路都很有風

可能是因為有墊肩加持的關係~哈

很搶眼卻又很好搭配

不想穿的太OVER

把握High & Low搭配的原則

高調的外罩單品搭配低調的其他單品

就不會顯得太過誇張凌亂了^^

明天老游跟大王,千晴,Willy要一起去實踐大學

當model選拔賽的評審

女生有100多人 男生有60幾人

感覺是個盛大的活動

我們都非常的興奮

到時再側拍些照片

回來會發文跟大家分享一下

敬請期待!^^

一大早就要奔去實踐當評審

所以要早點休息啦

以上!





PS:喜歡這篇搭配文的話,可以給老游個鼓勵,送我個推推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