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老游跟大王千晴willy一起去參加了實踐model徵選的評審活動

因應這特別的一天

所以穿搭想要來點小新意

捨棄了平常的窄身搭配風格

以國外的Fashion Editor裝扮為inspiration

用寬鬆具空氣感的單品做全身的組合

營造空間感

讓舒適 造型 比例 達到整體平衡的挑戰

感覺還頗不賴的^^

其中有些單品搭配的小訣竅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首先是這件我的新歡

這次出國看到它就失心瘋的黑白都各為自己買了一件

這樣的設計很特別

剪裁立體具有空間感

猶如Origami摺紙藝術般的摺痕造型感十足

另外因為袖子很合手

所以不會感覺上半身被膨脹

合手的剪裁加上V領就可以讓空間感不致膨脹








再來就是這件粗織罩衫

去評審的這天老天爺幫忙氣溫不高

所以才可以搭配上它

這件粗織罩衫可以穿得很隨性休閒

也可以搭配的霸氣十足

所以我非常喜愛它

運用無肩線的剪裁可以削弱強調肩膀的感覺

前短後長的設計可以擁有垂墜感但不會壓垮整體比例

怕粗織單品會膨脹的人可以注意這兩個設計細節

另外在與上衣搭配的部分

老游是建議要搭配袖子合手的上衣

這樣不但不會顯得手臂粗

反而因為粗織罩衫的空間感手會變細喔!








平常大多人會感覺上半身寬鬆

下半身就"一定"要搭配合身的

但其實是搭配合身的"為佳" 較不易出差錯

整體搭配只要能趨於和諧其實也沒什麼是絕對的

這天老游就挑戰下半身搭配寬鬆的打摺七分褲

因為大的摺子設計在褲頭處

所以具有空間感不會顯胖

上寬下窄褲型加上把腳踝部分肌膚露出

能夠有纖細的視覺效果

這樣的褲型是有Editor感覺的重點

國外還頗多Editor愛做這樣的搭配模式~







鞋子老游搭配vintage踝鞋

鞋子的腳踝部分寬鬆讓我不怕腳看起來被切斷

反而會有腳踝變細的視覺效果

並且運用黑色與上衣做個呼應!

但老游建議沒有把握的人

還是選擇把腳踝完整露出的鞋款會更好~







包包搭配File Bag

隨性感與正式感兼具

呼應色調讓整體搭配更和諧~





整體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啦~

老游這套搭配全身都是寬鬆的單品

或許把單品拆開來想搭配的時候會感覺無法成立

但只要注意到細節與設計呈現的效果

就比較不容易搭出NG的感覺囉~




接下來就來小小跟大家分享一下那天我們去評審的過程吧^^


因為大王對於國外的model非常喜愛

並對model較有研究

所以很榮幸能受到肯定

老游也跟著沾光受邀去評審

我覺得實踐的學生真的很用心在舉辦這活動

評審除了我們還有造型師monkey與凱渥秀導等

並與凱渥合作入選的人會複賽有些可進入凱渥訓練

可見規模之大

工作人員們都非常的好超有禮貌的

尤其公關與很有大將之風非常親切

所以我跟大王覺得很開心能夠受邀





↑這是當天的場地

非常寬敞乾淨

每個model都要走台步評分

實際現場後面還有DJ

播放很有FU的秀場感覺音樂!








當天徵選的時候有些人都太緊張

沒有把最棒的一面呈現出來

緊張真的是一切的剋星呀~

評選的部分有分女生部分與男生部分

老游跟大王是比較偏好有個性感的

並且台風一定要穩健

其中老游特別有印象的幾個都有入選~


↑她本人從出場定位就非常有架式

而且有點菊地凜子的感覺

充滿特色與個性感讓我跟大王都很喜歡^^




↑這位有點冷冷有點空靈的感覺

老游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氣質

一樣很有個性感與個人特色!

話說她好像有來過店裡~呵

但這不影響我們評分啦!




↑她的台步走的很穩

讓人有清新的感覺

加上眼距寬非常的有個性!




↑這位直接就是專業model來的吧

他一走出來就吸引全場的目光

我猜每個評審應該都給他不錯的分數!




↑這位據說有引起高度詢問

他算是很接近台灣男模市場的型!




↑這位台風很穩充滿自信

我覺得髮型有幫他加分到

具有日系個性感







當天因為太早起床有點空掉

所以沒有側拍很多照片

後來覺得有點可惜

總之我覺得當評審是個很妙的感覺

還頗有趣的經驗

以上就簡略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PS: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給老游個鼓勵,送我個推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