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萬聖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辦party呀?

老游在店裡看到路上超多人都穿的超屌

南瓜人,小飛俠,春麗等等等~

真的有趣極了!

話說老天爺人真的很好

終於送了個冷起團來了

上次出國帶貨老游自己也入手一件風衣

台灣一直很熱都沒機會拿出來

這天天氣轉涼

就用這軍風衣搭配一下吧!








這件軍風衣版型超好的

oversize剪裁可以更顯瘦但又不會壓垮比例

不同於往年袖子合手的剪裁

今年似乎寬袖更是主流

隨興的把袖子捲起露出骨節

亂套上就可以有型出門了!

今年老游很推崇上面穿oversize外套

下半身穿super skinny

可以營造如冰棒一般的視覺效果

腿會變得細細細呀!





因為想帶著大相機出門

所以包包就背了很久很久沒用的這款

軟劈啪被我用的爛爛又隨性的包包真的很討喜

小羊皮比較輕才不會肩頸痠痛

之前我看奇摩新聞說背大包容易肩頸痠痛

我想我應該有這樣的問題

之後包包設計我會盡量力行輕量化政策

哈哈哈!







昨天一個很有型的客人來取貨

我跟大王發現她的鮮紅骷髏手環很好看

是pet shop girl的

所以還沒下班我跟大王就衝去groovy買了類似款

今天馬上戴出門現寶

我買了骷髏珠珠手環還有老鷹戒指

這個戒指超殺的

有點ELLE編輯Kate的風格~殺氣騰騰呀!










最近老游我在想以後的穿搭

可能就不會像以前一樣所有的單品細節都拍出來

因為有些像是基礎的素Tee或是出場次數過多的skinny

每次穿搭都拍照又po上

不只占空間大家也看了很膩吧^^

所以我想以後都會只拍些想強調的地方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可以再跟我說一下喔^^



昨天佳佳跟水草還有老吳跟賓士

又來dress code進行例行的聚會了~哈!

話說我忘記跟水草老吳謝謝你們的CD

特地在此感謝你們~

還有佳佳跟賓士你們的狗狗真的超可愛

兩隻身體超長腿又短短的臘腸狗好摸到不行

最後附上兩張可愛的臘腸睡覺照

他們疊在一起真的爆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