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文章跟大家預告的丹寧外套

今天老游迫不及待的就馬上穿搭出來了

趁著還沒回溫到30度 趕快來現個寶!

那天老游跟大王正再說Hanne真的很殺很會穿

大王就提議我也去買件丹寧外套

本來我是都沒有這個單品

也沒想過要嘗試看看

不過看到Hanne的搭配真的讓我對丹寧外套變得很生火

因為我想要有oversize球型的感覺並帶著點vintage

所以馬上就衝去二手店尋找

就讓我遇上了這件Levis的淺刷色丹寧外套了!



這件levis外套的版型很復古 果然vintage是王道!

這樣球狀oversize的線條真的不是隨便百貨公司的牛仔外套就有的

原本老游看中滿多件丹寧外套

不過都看到年代久遠的古董款

所以價格也是高得驚人大概都89千以上吧

這件算是比較折衷的價格

所以老游就入手了!



如果只是簡單穿件丹寧外套那就顯得有點薄弱了

加上皮背心混搭可以讓層次更跳!










本來這天我想要搭配短褲的

真的完全以Hanne為inspiration

不過想想還是有點擔心太冷

就換成了純黑無刷色的skinny

避免上身的oversize壓垮身型

並呼應vintage的感覺

搭配很久以前買的vintage buckle踝靴

以黑色褲款搭配黑色靴子

可以讓腿部有延伸的感覺!








因為今天全身都帶有vintage的感覺

如果包包又使用像file bag之類的

怕會太過整組的感覺甚至有點浪人風

所以就搭配了tasha bag

並將它改用手拿包

抓在手上就很搶眼又match!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啦~


雖說單寧外套對我來說是個新單品

不過搭起來我自己覺得還是有我自己的感覺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搭配哈~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上一篇老游介紹的穿搭

國外一個寫fashion的bloger寄信給我

希望將我的搭配po上他的blog

他已經po上了大家也可以過去看看喔~

http://foryoursatisfashion.blogspot.com/


整個很開心受到喜愛時尚的人的肯定!






我們Dress Code第一代老助理:頓頓

最近因為簽證出問題在英國非法居留

所以被遣返回台了!

不知道為何我們都覺得這個經歷好適合命運多揣的妳喔~哈哈!

整個太開心看到妳回來了~頓仔!

昨天還一起吃了團圓飯 (其實只是一堆熱炒)

最後就以頓仔看到店裡變成有沙發有地毯的驚嚇照做本篇文章的結尾

謝謝大家的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