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文章中跟大家預告過

老游會擇日辦個二手拍

日期已經確定囉!

日期:2009/12/12 (星期六)

時間:12:00~14:00

地點:Dress Code 店內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1號之3)





有些朋友們希望我可以用網拍的方式

但因為要拍賣的東西多(大約有50樣單品左右)

使用網拍的話

要拍照 量尺寸 問與答 查帳 寄貨

會占用我太多的時間

所以這次我決定先辦在店裡

然後當天未售出的單品

之後會再放上來無名網拍

這是比較折衷的辦法囉~

無法前來的朋友們

先在這跟你們說個SORRY了!




以下就來跟大家說明一下當天的細節

先約法三章一下

以避免不必要的困擾

要來前記得先看過喔!




●老游二手拍賣注意事項:

【1.】商品大多為二手品,衣褲類皆已清洗乾淨,包包配件無需特別清理,
          鞋子很新未送清洗(擔心的人請自己拿去洗)


【2.】催毛求疵者  完美主義者  不歡迎!

【3.】當日拍賣限時2小時,時間到即準時停止活動

【4.】如果當天人太多會發號碼牌,每人可逛20分鐘

【5.】當天店內更衣間 恕不提供使用,大家請穿適合現場試衣的穿著

【6.】不議價 只收現金 不接受刷卡

【7.】商品售出 概不退換

【8.】當日未售出單品 之後會用無名拍賣




確定要來的人

可以先留言跟我說一下

好讓我有個心理準備~哈哈

歡迎大家沒事的話可以來晃晃

挖挖寶 讓我的舊愛們有個新家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