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國的這幾天比較忙

所以就慢點發文了

各位久等啦~

這套穿搭是出國前的存貨

哈哈~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是我拍賣會那天穿的:)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因為這天我又是All in black

所以黑白照片是沒有差啦:)

這件上衣是穿搭的重點

當初看到就覺得也太酷了

立體的大寬領

運用鋪棉增強挺度

並加上立體的車線增加變化

不只很溫暖

還很有造型!











上衣的背面也很有巧思

原本背面是把布料簍空成一朵玫瑰

下面再襯上皮質

不過我討厭身上有花

這太不合我的tone了

所以就索性把整個簍空部分的玫瑰剪掉

只留下背襯的皮質

這樣也非常的特殊好看!










包包也是新入手的

之前就頗想要個有鍊子元素的包包

剛好讓我遇見了這款

男生背也不會怪的鍊包

不過我想我應該只有偶爾搭配會背吧

因為牛皮的包包加上厚實的金屬鍊

真的重翻天~










下半身就沒麼好說了

上半身是oversize

下半身就維持老耿skinny

另外配上皮質高筒靴

把分量感平衡一下!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這樣囉~


這次出國真的很冷

在韓國我們幾乎是耳罩不脫下的

不然耳朵應該會被凍掉

因為韓國很冷

所以他們的聖誕街景也格外的美

許多百貨公司或是路上都有精緻的聖誕裝飾

但是這次出國我竟然忘記帶相機

所以沒辦法把這些美景拍回來給大家看

下次我會記得帶去的~

我覺得過聖誕氣溫就是要冷冷的

無法想像不需要圍圍巾的聖誕節

好險台灣溫度降下來了

這樣過聖誕跨年才會更有氣氛



這次老游跟大王在國外可是卯足了勁

瘋狂挑選超多好看的單品

希望讓大家秋冬都可以穿得很舒適但有型

新品與穿搭都已po上Dress Code無名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囉^^

我們下回見啦~





PS:喜歡記得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