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照片的標題應該是喝了再上

剛帶玩貨回國老游跟大王就馬不停蹄的東奔西走

以至於我一直沒空發文章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

但也只好晚點回了~sorry

哈哈~這篇就來個隨性的分享好了

硬是要把韓國雪景與受邀去burberry showroom寫在一起

這次我們出國的時間剛好是韓國暴風雪後

雖然去的那天很幸運天氣不錯沒有下雪

但我所謂的不錯也是有個零下15度

整個韓國白茫茫一片

這樣的冬日雪景一看就心曠神怡

但是身體還是冷冰到不行

從機場搭巴士到市區的路途上

老游把這些荒涼極美的景色拍下

一定要po上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張暴走到不行!


巴士都結霜了


荒涼的美最讓我喜歡








這次出國前老游就頭癢

偏要剪頭髮把兩邊都剪到快光

一到韓國就後悔這麼早剪

瞬間很想要戴兩個耳罩

另一個要罩在頭兩邊

PS我穿了三件棉毛混紡厚Tee,皮背心,毛料連帽大衣,鋪棉大衣

總計六件衣服 還有耳罩,圍巾兩條,手套

整個人腫到不行

但韓國的冬天真的是會冷到完全管不了好不好看ㄏㄏ













百貨公司外面還造了冰宮

完全不用怕融化

要不是趕時間我也超想進去玩一下拍拍照!^^

但我有想過一個問題

就是住在冰宮的話應該就什麼都不能碰

因為一碰就會被黏住~哈







晚上路邊街景依然美麗

之前是聖誕的裝飾

這次就變成了Happy new year~

真的是氣氛滿點呀!



以上是出國時拍回的韓國冬日雪景

是不是很美呀~

大家有機會的話也是可以冬天去韓國玩

滑滑雪是個不怕冷的人很適合的行程喔!






接下來馬上筆鋒一轉

來到1/11這天

之前大王寫了一篇精闢好文Timeless Trendy : Burberry Prorsum

受到burberry香港主管的賞識

特別邀請大王前往台灣burberry的showroom

欣賞2010春夏burberry各系列的展示

這天我們Dress Code大夥兒一同前往

能夠看到burberry的showroom真的是個超特別的經驗

整個showroom美的不像話

乾淨極簡的陳列深得大家的心

親眼看到2010 burberry prorsum的秀服與配件之外

還可以每個都拿起來穿穿看把玩一下

然後還欣賞了許多burberry的影片

其中包含了他們包包製程的工法細節介紹

2010新推出的羽穗皮質處理

整個讓我眼睛一亮嘆為觀止

這真的是個如夢般的經驗呀!

不過因為showroom內不方便拍照

所以等burberry把showroom的照片跟一些資訊寄給我們後

老游會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的^^

以下就放些我們今天前往burberry公司的照片囉~













此外明天1/12也有活動

我們受邀去看MAC 2010春夏彩妝發表秀

可以去了解一下伸展台上最愛的MAC

春夏彩妝新趨勢

這也是個不錯的經驗 

畢竟彩妝是我們比較薄弱的部分

之後再發文跟大家分享拉

老游要繼續的馬不停蹄了

我們下回見~謝謝觀賞!





PS:喜歡本文記得送我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