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以前念書的時候

我的生日總是在期末考

在緊張的考完試後才可以開心的過生日

真的是先苦後甘!

不管哪一年的生日

就算19歲大家說不能慶生

我們家還是會幫我準備蛋糕

一定要一起吃蛋糕吹蠟燭許個願

今年的生日湊巧在國外渡過

香港的茶餐廳,折扣的連卡佛,路上擁擠的人潮,飛機上的耳鳴

都變成這次慶生的大部分記憶

但是比起來我還是喜歡在台灣過

回國後就先跟家人慶生

之後陸續還有許多與朋友的飯局

現在24歲了~說年輕也不是 說老也還好

不過我還頗喜歡這樣不大不小的年紀

把年齡看作是人生體驗的累積

就可以很開心的接受數字一年一年的往上加

過生日我覺得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每次的生日都是一樣的心情

但是每年的心智都是不一樣的

小時候的三個願望都是很簡單又自我的

像是希望可以得到整組的萬能麥斯之類的

長大了就愈來愈喜歡把生日願望分享給身邊的每個人

謝謝每一個人的祝福

希望大家都可以愈來愈好 往新的目標邁進

希望每一個人都身體健康快快樂樂的

當然這樣重要的祝福我也要分享給每一個讀者

謝謝你們^^





最後特別感謝Dorothy

從日本空運來台的生日禮物

親手做的Tee 還有骷髏戒指

整個很貼心耶妳!!!我很喜歡!!

特此po上感謝~哈!




香港四天老游快把記憶卡拍爆了

所以整理需要點時間

請大家等等我吧~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