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回來後多了些新單品可以搭搭

這雙鉚釘雕花短靴整個太合我心水

雖然現在鉚釘設計很多很常見

但是質感參差不齊

質感好的對我來說還是很值得入手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套搭配是之前天氣還有點冷時穿的

所以穿得有點多

全身都是簡易的單品

沒有太亮眼的東西

把重點都放在腳上的鉚釘








最近老游很常運用皮背心

水洗加重的處理

讓皮背心有明顯的二手感

跟簡單的條文Tee還有針織衫組合

不僅保暖

也是增加層次的變化








在香港IFC連卡佛購入這雙鞋子

出自設計師品牌Sam Edelman

把牛津雕花鞋變成高統

再鑲上滿滿的黑銀色鉚釘

我很喜歡這樣有特色的組合

牛皮質感超好  

鞋型與楦頭設計也是滿分

本來是有點猶豫,因為size有點大

不過後來想想這樣的正點鞋子可遇不可求

加加鞋墊就好~所以還是敗了^^








然後早晚比較冷時

老游搭上一樣是香港入手的sportmax斗篷風衣

這件風衣設計真的很好

融合斗篷與軍風

擋風檔小雨

而且長度不會太長版

所以不論搭配有點鬆度的褲子或是窄褲都可以

太令我喜愛了!

 以上是穿搭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是小流水帳

這幾天剛回國真忙

那天要拍照看到千晴因為新工作很操勞

所以快要瘦成紙娃娃了

剛好很適合拍春夏的新品穿搭~哈!

本來我們還擔心春夏新品穿搭會讓大家小嚇到

因為用了很多淡色混搭與短褲,裙裝

沒想到我們多心了~其實大家都很能接受嘛!哈^^

我跟大王都很自豪有這麼一群接受度很高的客人們!

本次搭配我自己私心特別喜歡下面5套

1.獵裝元素的變化搭配


2.春夏趨勢淺丹寧混合法式穿搭


3.挑戰充滿春夏印象的mad print熱帶印花裙搭配


4.以A wang為inspiraion的sporty chic穿搭


5.扭轉Fendi風長紗裙夢幻感覺的皮衣混搭


還有昨天上班真的很開心

賈滋,Nancy,水草,老吳,阿全

大家在店裡說說笑笑跟做心理測驗

但你們還不忘要試衣服,回想起來你們也是真夠忙的~哈!

回家後我整個有累到大睡

創了我人生睡覺時數最高的紀錄

平常我都睡8小時左右

竟然昨天睡了12小時

睡醒都下午了~這種感覺真妙!



另外這次出國帶貨前老游去幫我的單眼訂做了皮套跟皮背帶

因為我覺得市面上賣的都不合我意

想把單眼背在肩上走走拍拍

但是整個相機露在外面風吹雨淋也不是辦法

我覺得這麼科技的東西

又用科技的尼龍防撞材質包著

背在身上真的跟我的穿著很不搭調

想用溫潤的皮質包覆才是最美的融合

明天我們店附近的皮件職人夫妻檔就會幫我做好了

真是讓我好期待!

等拿到在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們下回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